第7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冰与火之歌、麦瑟尔夫人大赢家
2018-09-23
第7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揭晓,《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和《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抱回大奖,英国女星克莱儿芙伊(Claire Foy)在影集《王冠》(The Crown)饰演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荣登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她首次入围就获奖,打败同样首获提名的韩裔女星吴珊卓。

反乌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去年抱回戏剧类最佳影集奖,与《亚特兰大》(Atlanta)在大奖上双双空手而归。

奇幻史诗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经过一年沉寂后,一举赢走9座奖,包括特效和特技的技术类奖项,而且第3度勇夺戏剧类最佳影集奖,打败去年得主《使女的故事》。

本届大赢家为《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The Marvelous Mrs. Maisel),描述美国50年代一名家庭主妇离婚后自我意识觉醒,奋斗成为当时罕见的女脱口秀演员的故事。该剧幽默诙谐的对白与颇具巧思的剧情,拿下喜剧类最佳影集女配、最佳导演及编剧奖,包括女星瑞秋布罗斯纳汉(Rachel Brosnahan)赢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爆出冷门,HBO影集《杀手进城》(Barry)的比尔海德(Bill Hader)打败得奖呼声最高的《亚特兰大》男星唐纳葛洛佛(Donald Glover)。

男女主角方面,主演《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的马修‧瑞斯终于结束陪跑,获得期盼已久的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奖杯。英国女星克莱儿芙伊在《王冠》维妙维肖地诠释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让她拿下戏剧类视后。她致辞时一度哽咽,特别感谢搭档麦特史密斯与剧组,也向同样首度入围该奖的韩裔女星吴珊卓致意。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影集,“小恶魔”彼得汀克莱杰(Peter Dinklage)第7次入围、第3度拿下最佳男配角,这次获奖特别向妻子喊话:“谢谢妳包容我,我爱妳。”

由莱恩墨菲执导的迷你影集《美国犯罪故事:凡赛斯遇刺案》,以义大利设计师吉安尼凡赛斯在自宅门口遇害的离奇事件翻拍而成,获颁最佳迷你影集和最佳男主角等3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S.H.E17音乐会 庆出道17周年

    下一篇: 马拉松名将基普柯吉缔新猷 世界纪录一举推进78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