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化身男友 甜蜜为粉丝梳发
2018-10-09

摄影/陈柏州

刚发行新EP《亲爱的怪物》的炎亚纶,现身台北东区街头,担任韩国发品“吕Ryo”一日店长,不仅化身头皮养护专家,还分享个人心得。过去金钟奖曾经2度邀他当主持人,今年备受争议的亚太影展,也找过他当主持人,但都被他婉拒,提到拒绝原因,炎亚纶给了妙答案。


炎亚纶为了新EP染了一头韩系雾感亚麻发色,因为做造型必须经常吹整,几乎每二周就要补染一次,让他更加注重照顾头皮养护与护发,“要是没有漂亮发型,就当不成偶像了”,同时提醒大家,除了定期清洁、护发之外,也要留意头皮保养,洗发和头皮清洁、滋养都不能少。他平常特别注重控油,避免吃太刺激的食物、压力或熬夜,除了自己不爱油头,拍亲密压床戏时也很怕看到雪花般的头皮屑。

非常爱洗头的炎亚纶早晚都会洗,运动后会再冲一遍,这次的新发色共漂了二次,染发后又得撑2~3天不能洗头,让他直呼超痛苦,不过对现在的亚麻发色相当满意。炎亚纶看女生的第一眼也是秀发,“最好是长发飘逸、经过时还会飘散出香味”,“吕Ryo”滋养韧发系列添加人参精华,但香气依旧清新,也让炎亚纶非常欣赏。

炎亚纶在现场除了分享自己的头皮养护秘诀,并扮演贴心男友,甜蜜为粉丝吹头、梳发。粉丝开心直呼:“根本不是一日店长,是一日男友吧!”

炎亚纶透露,过去和女明星合作拍戏时,闻到对方的油头味超受不了,而自己最怕头油掉,近来他为了宣传新EP《亲爱的怪物》,每二周就要染一次头发,每次都2、3天不能洗头,让他超痛苦。

提到金钟奖,他表示,自己曾接到主持邀请,但他认为典礼较严肃庄重,他个人喜欢幽默,说话方式也喜欢用戳的,常走在尺度边缘,因此虽被邀约主持典礼,但都婉拒。他夸S.H.E各自的公司名称可爱,他开创的“亚纶工作室”取名打安全牌,自认很无聊,表示当时没特别算命,“可以用就好了,但『亚纶』这2个字有算过命,我命中缺火跟土,当初选艺名选很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虎伍兹睽违5年再夺冠 巡回锦标赛拿下生涯第80冠

    下一篇: 电影随记:《儿童法案》 The Children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