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新款iPad 、MacBook Air、Mac mini
2018-11-05

【看中国讯】10月30日(周二),苹果公司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歌剧院发布了三款新产品,推出最新的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新款iPad Pro配置了更快的处理器,以及增加了面部识别功能;新的MacAir配备了效果更好的显示屏幕。

这些新产品将于11月7日上市。加上前一阵子发布的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苹果在即将来临的假日购物季有十几种新产品上架。

新版iPad Pro是一款高端平板电脑,具有更薄的边框和更大屏幕空间,以及面部解锁系统。取消了刘海设计和Home键,看上去屏幕更大也更加方正,厚度由6.9mm减少到仅有5.9mm。

新款iPad运行A12X仿生芯片,比苹果高端iPhone XS和XS Max智能手机更强大。

新iPad的存储空间高达1TB,并将Lightning端口换成USB-C端口。USB-C端口还允许用户将数码相机和高分辨率桌面显示器等附件连接到iPad Pro。新款iPad没有传统的耳机插孔。

11.9英寸新款iPad售价上涨至799美元,12.9英寸版本价格999美元,不过苹果计划以649美元价格出售旧的10.5英寸iPad。新款11月7日上市。苹果也更新了其高科技手写笔Apple Pencil,可磁性吸在 iPad Pro 旁边无线充电。

新款MacBook Air
最新的MacBook Air将采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拥有更薄的边框,起价为1199美元。 边框比前代缩小了50%,机身体积缩小17%、厚度减少10%。

新款MacBook Air配备13.3英寸边缘到边缘的视网膜显示屏,以及Touch ID指纹识别,允许用户通过扫描指纹解锁。

苹果也改进了MacBook Air的键盘和触控板,配备“第三代键盘”,提供更安定的打字体验,以及大 20% 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苹果还升级了MacBook Air的麦克风和扬声器,以获得更好音频效果。

苹果表示,新款MacBook Air可提供高达16GB的存储空间,是其前代产品的两倍。新款MacBook Air均采用再生铝制造。

新版Mac mini
苹果还发布了新版Mac mini,提供更新的显示卡和配件,增加了处理能力和内存容量,起价为799美元。这是苹果四年来对小型Mac机型的首次更新。

Mac mini是一台连接外部显示器的台式电脑。苹果表示,该款电脑配备高达64GB的内存,工作速度比其前代产品快五倍。 与新款Mac Air一样,它完全由再生铝制成。

新款Mac mini最低配置第八代四核心,并可选购八核心,最高 64GB 内存,最高支持 2TB SSD,选用更安全的T2芯片处理器。

周二,苹果还公布了其最新的操作系统iOS 12.1,可供iPhone和iPad用户安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商务人士必备 绅士风格订制服 Billionaire2018/2019秋冬时装

    下一篇: 苹果发布新iPad 、MacBook Air、Mac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