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龙电影奖《1987》成最大赢家
2018-12-04

韩国年度影坛盛事“第39届青龙奖”,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金憓秀与柳演锡担任典礼主持人。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入围10项,共获最佳影片等4奖,成为最大赢家。男主角金允锡以该片挤下河正宇、李圣旻等对手,2度封帝;韩志玟以电影《白小姐》击败呼声高的金喜爱,拿下影后宝座,她激动落泪。

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1987年南韩爆发的6月民主运动,内容发人省思,演员的精湛演技,让该片一举夺下包括:最佳影片、男主角等3奖项,成为本届最大赢家;金允锡上台领奖时,感谢家人之余,也特别与民主运动中的烈士家属分享荣耀。

以《Miss Baek白小姐》摘得影后的韩志旼,在宣布获奖时激动落泪。她表示,能够得奖感到很光荣,这段期间虽然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最终能够站在颁奖台上得到肯定,都是托《Miss Baek白小姐》这部作品的福。

韩志旼接著说道:“作为一个演员,比起透过作品来表现自己,我更希望能够传达社会的现实面,很感谢以同样的心意支持著这部作品的所有人。”

以《与神同行:终极审判》获得最佳女配角的金香起,也因意外自己会得奖而激动落泪。她表示,自己从高一的时候开始拍摄《与神同行》,公开此作时,她已是高三,这段期间自己学习到很多,大家同甘共苦,所以要感谢的人也很多。

金香起除了感谢导演,以及该片的工作人员外,也不忘感谢让她能够同时兼顾拍戏与学业的家人、老师与朋友。24岁南柱赫以电影《浴血围城88天》拿下最佳男新人奖,他从去年的男新人都敬秀手上接下奖座,情绪激动不已,他说:“我好紧张……要进入剧组时,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全力以赴,不能拖累大家,努力下来,没想到能拿到这么棒的奖,真的非常感谢。”他似乎没预料到自己会得奖,不时忘词,但不忘与观众约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毛怪格林奇》单纯、善良能改变冰冷的心

    下一篇: 《才华横溢》Le Brio 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