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登硅谷演唱 华人歌手第一位
2018-11-13
邓紫棋日前受邀参加由美国硅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主办的“突破奖”颁奖典礼,这个“突破奖”是由祖克柏等硅谷巨头所创立,也是全球单项奖金最高的科学奖,而邓紫棋称它为“科学界的奥斯卡”。邓紫棋不但是“突破奖”的颁奖人,还是当晚的表演嘉宾之一。

本届“突破奖”颁奖典礼由“007”著名男主角皮尔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担任司仪。同场来宾包括:奥斯卡影后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奥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魔戒》“弓箭手”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柔伊.莎达娜(Zoe Saldana)和奥斯卡女配角露琵塔.尼咏欧(Lupita Nyong’o)等好莱坞巨星。

而当晚表演嘉宾只有葛莱美奖歌王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及邓紫棋,压轴出场的邓紫棋在台上献唱YouTube点击率已破亿的原创歌曲〈光年之外〉,再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招牌唱功。

邓紫棋表示:“受到邀请时当然受宠若惊,因为表演的是自己创作的中文歌曲,没想过有一天能够将华语歌曲带到国际舞台上,非常兴奋。在现场看到颁奖礼的制作也非常赞叹,很高兴成为大型颁奖典礼的一分子。”

邓紫棋也表示:“这次表演最重要的意义,是鼓励为这个世界做出贡献的科学家,我可以跟这些有才华的杰出科学家一起交流,感觉很荣幸。”当晚邓紫棋以一身漂亮的晚礼服走红毯,温婉典雅又星光四射。

邓紫棋晒出与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的合照,但时差加上一夜工作,让她不得不写著:“今晚拍了好多照片,但真的好困,先发一张,明天继续。”粉丝留言踊跃,纷纷称她是“华人之光”!在这趟美国之行中,邓紫棋几乎每天都会在IG上更新近况,也成功收集了许多不同领域顶尖人士,除了PO出与顶尖人士的合照外,她在11月6日晚间还首度主动晒出与男友Mark的同框照,让粉丝都激动不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星李钟硕 遭印尼海关扣留

    下一篇: 朴信惠快闪代言 宝岛推销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