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工作减量 是为了陪伴妈妈
2018-11-06

攝影/陳柏州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10月30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健康食品记者会,谈到妈妈健康状况不佳,林志玲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哽咽表示妈妈目前需要人照顾,除了请看护人员照料,她也减少工作,经常回来台湾,“陪伴家人是最珍贵,希望有能量让大人都健康”。

重视健康自认满分的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动却自评“感情零分”,她感叹,每次见到媒体,感情都没有新进度,似乎连合格都没有,才会自评零分。

她认为其实现在的女生要好好过自己,也可以过很好的生活,“不是要找可以依赖的人,是心灵上可以契合的伴侣,毕竟要一起过下半辈子。”“好好的做自己也可以拥有很好的生活,40岁以上未婚的人也很多,把自己健康照顾好,好的友谊、家人才是一辈子的财富。”

天天都运动
林志玲表示妈妈生病后,她更认真保养自己,“我自己要健康起来,才可以好好守护在我身旁的朋友或家人。”她透露饮食不太忌口,但每天一定会运动,上午8点先起床慢跑,问她是否也有怠惰的时候?她笑说前阵子感冒刚好,有天就从下午躺到隔天早上,睡了至少12小时,大赞:“起来觉得好棒喔!原来这就是美容觉。”

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到来,她自嘲:“我已经当了代言人好多年,觉得很不容易,满骄傲的。”

日前自称“感情零分”,她解释:“每次给大家的答案没有进步,似乎连合格都谈不上。”但她鼓励4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自己也能拥有美好生活,不是要找到依赖的人,而是要找心灵契合的伙伴。”

她没放弃寻找“可以携手度过下半生”的男人,之前星座命理师唐绮阳预测她有望在2020年出嫁,她表示会多出门走走,笑言只想“跳过”11月底的生日,想去希腊、意大利旅游放松,不排斥异国艳遇,也将在11月25日举行慈善年历粉丝签名会,“想拥抱、谢谢他们(粉丝)这10年来的陪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福原爱桌球退役 在台接个人代言

    下一篇: 《冰海陷落》Hunter Killer一场战争背后的政治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