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新款球鞋 自动调整松紧
2019-01-24

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的耐克世界总部。(Coolcaesar/WIKI/CC BY-SA)


【看中国讯】中央社报导,全球运动品牌巨头耐克(Nike)几年前推出首款“动力鞋带”(power lacing)。今年耐克又有新产品问市,最新的Nike Adapt BB球鞋穿上后能自动调整松紧,也能根据人的活动量进行调整。Nike Adapt BB于2月17日在美国开卖,一双售价为350美元,球鞋能透过下载手机应用程式或按钮操控。

Nike创新部门创意副总裁艾瓦(Eric Avar)于声明中说:“有鉴于球员对球鞋的需求,我们刻意选择篮球作为Nike Adapt第一项运动。”

美国职篮NBA波士顿塞尔蒂克前锋塔特姆(Jayson Tatum)率先为新鞋代言。塔特姆表示:“这款应用程式能按下按钮穿鞋,换颜色,查看电池状态……只能说太酷了。”Nike指出,计划将这款球鞋使用的系统应用在其他运动鞋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5岁小男孩自驾快艇上学

    下一篇: 撞上银河系的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