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宇航员 太空怀孕之谜
2018-12-25

文︱天羽

在前苏联的国家机密档案中,记载著这样一条信息:1991年4月8日,5名女宇航员搭载太空飞船登上太空,同年7月14日返回地球。

奇怪的是,返回地球的5名女宇航员同时发现,自己竟然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因为害怕,她们中的4人选择打掉了胎儿,只有塔莉丝科芙决定将孩子生下来。与地球上怀孕需要10个月不同,太空受孕的胎儿不但孕期很短,成长也很快。

1991年7月25日,人类第一个在太空怀孕的婴儿出生。因不知其父是谁,人们很担心会生出怪胎,所幸的是,除了肺部有些问题,这个孩子外形及其他方面和正常地球人一样。不一样的是,太空婴儿一个月就能够仰卧起坐和转身,并能说简单的句子了,这在地球人类的婴儿来说是不可能的。

据报导说,女宇航员们在环绕地球飞行2个月后,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们后来回忆说,都曾莫名其妙的感受过一丝丝暖意和快感。专家分析,这种现象可能与她们受孕有关。

直到现在,女宇航员都无法得知自己是如何受孕的,孩子的父亲是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学生被困 教授派雇佣兵营救

    下一篇: 棒球神童是球星转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