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神童是球星转世?
2018-12-25

文︱秀秀

美国男孩克利斯蒂安.霍特,9岁时就已经是世界少棒联盟的球员了。人们都说,他长大一定会成为棒坛传奇卢.格里格那样的球星。

卢.格里格是上世纪二十年代的超级棒球明星,效力于纽约洋基队。

不幸的是,这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史上最伟大的一垒手,38岁(1941年)就因渐冻人症离世。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职业棒球明星,渐冻人症也有“格里格症”的别称。

在克利斯蒂安还小的时候,妈妈凯西曾拿著一本有洋基队全体队员合影的书给儿子看,他竟然指著格里格说:“那就是我。”在翻看到同样是超级棒球巨星的贝比•鲁斯的照片时,克利斯蒂安不高兴的对妈妈说:“他对我很坏!”

卢.格里格与贝比•鲁斯都在1927年的洋基队阵容里,两人的连线被认为是史上最强大的。鲁斯在社交场如鱼得水,总是被媒体聚焦;而格里格则个性低调,遵循传统。虽然是球场上的绝佳拍档,但两人私交并不多,也曾传言不和。

虽然有人质疑这个孩子是听闻了关于卢•格里格的事迹之后,因为崇拜而胡言乱语,但克利斯蒂安的妈妈凯西相信儿子所说的是真的,因为自己的儿子与卢•格里格之间有著非常多明显的相似之处。

包括两人都是左撇子,一样是棒球天才,并且连挥棒的动作都几乎一模一样。而且儿子所说的关于格里格的事远比外界知道的多得多。

凯西根据儿子所说的事撰写了《知道太多的男孩:一个小男孩惊人真实的前世记忆(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 An Astounding True Story of A Young Boy’s Past Life Memories)》一书。

有杂志在报导中说,如果克利斯蒂安真的是格里格转世,也许我们能期待这个男孩在16年后实现个人赛季的第一个40全垒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宇航员 太空怀孕之谜

    下一篇: 圣诞老人让自闭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