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任一日店长 替粉丝戴发箍
2019-01-28
曾是节目《模范棒棒堂》第7代成员的小乐,出席比利时品牌担任一日店长,现场挤满一票热情粉丝,小乐自爆是米奇控,现场更化身暖男,亲自替粉丝戴上米奇造型发箍和手套,让现场陷入一阵尖叫!

穿著大地色系衬衫的小乐一现身,粉丝忍不住疯狂尖叫,全都来一睹偶像风采!为比利时包包品牌站台的男星小乐,戴上米奇发箍装起可爱,还亲自替粉丝戴手套,展现超级暖男形象。小乐更自爆自己从小就是米奇控,家里堆满公仔,说到米奇完全无法自拔。

小乐第一次担任制作人,他表示过程相当繁琐,也因为第一次担任制作人、并参与创作,唱跳、抒情歌都会有,当成第一张专辑来做,期许呈现不一样的印象,让大家能透过音乐重新认识他。被问到耶诞节和偶像王力宏玩音乐时,还说自己一度腿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玄彬、孙艺真热恋? 经纪公司再度否认

    下一篇: 《一条狗的回家路》渴望有一个家可以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