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Free Show 重返大安森林公园
2019-01-10
金曲歌王王力宏每年1月1日,都会选一个城市做一场《福利秀》演唱会,回馈粉丝们又一年的爱与支持。2018年12月31日晚间,冒著15度低温,王力宏出现在大安森林公园露天音乐台彩排2019年1月1日晚上6点举行《福利秀》演唱会,这是他睽违20年再度回到该场地开唱。

王力宏为回馈粉丝,2011年起特别创立《福利秀》(Free Show),自掏腰包在每年1月1日、不同城市,随机举办元旦演唱会。

2018年11月26日,他在自己的脸书写道“好怀念这个场地……”,并po出20年前《绕著力宏转》演唱会九宫格照片,就让耳尖粉丝闻风而至,猜测到2019《福利秀》花落台北大安森林公园。

果然不错,2018年12月3日晚上近10点有民众目击,王力一身休闲打扮,抱著吉他低调现身大安森林公园露天音乐台,为了明年的福利秀勘景。他现场还免费开唱,《漂向北方》、《依然爱你》等经典歌曲,给现场正坐在椅子上“摸黑”谈情的情侣们,一个意外惊喜。 

21年前王力宏以专辑《公转自转》夺下金曲歌王,当时他曾在大安森林公园举办《绕著力宏转》演唱会,如今《福利秀》迈入第8年,王力宏选择回到他音乐发源地——台湾,并回到20年前开唱的同场地,携5名乐手共同演出。

尽管当晚台北低温、飘著细雨,现场越夜越热闹,吸引约8000名粉丝冒雨前来听歌。

王力宏一身轻便服装登台,开场带来充满意义的〈公转自转〉,接著边弹琴边演唱〈不可能错过你〉、〈你不知道的事〉,几度激动到起身弹琴,开心高喊:“大安森林公园太棒了!”他也不忘向粉丝祝贺:“2019,新年快乐!”虽然连假冬雨绵绵,但王力宏希望让到场所有海内外粉丝的心,都热呼呼地凝聚在一起。而当日到场的除了歌迷,还有圈内友人马玉芬夫妇、Janet夫妇、王治平、黑人、唐志中、汪小菲、方泂镔,以及王力宏父母、老婆都前来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越七海之王 真正的英雄

    下一篇: 《大黄蜂》放下过去才能真正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