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被围剿 陈建州力挺爱妻
2019-09-27
范玮琪(范范)近来因提前透露梁静茹婚变引起讨论,就算梁静茹亲自护航也无法止血,有不少网友灌爆范范的IG,抨击她伤害人,过去与张韶涵的恩怨也再度翻上台面,范老公陈建州(黑人)出席活动时,上线替爱妻澄清。

面对记者的穷追猛打,还想知道双方是否已有嫌隙,对此陈建州仅说: “这是人家的家务事,你们有空问问静茹和她的公司也好,这部分就不便多说了。”他表示事情演变至此,他只能用一个“衰”字形容自己,也不想再去辩驳。

陈建州提到范范受伤后,有新闻报导她爆料消息的那天,她其实都在录音室录音,他反问记者们:“你们回头看看你们的报导,范范那天有接受访问吗?有没有录音?有没有任何画面?有没有?到她走出录音室时已经是晚上,那时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因为有理也说不清了。”

陈建州无奈的说:“这件事后来,也就变成了她也没什么好说,(她)本来就不想多做评论,尤其是家务事。”陈建州也再三向记者强调,若要问人家的家务事,“你们不用再问别人,问当事人。”

提及几天前在脸书提到太太的善良,陈建州说:“我爱范范,就是爱她的善良……这是我爱她,也是最欣赏她的地方。但大家好像都把她当天的回复做无限的延伸,加油添醋,但她其实根本没有出来回应。”

身为丈夫,陈建州表示看到后,确实为她感到心疼。“也觉得现在做再多的解释,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至于范范与张韶涵现在的关系,陈建州表示:“这种事情(传闻)好发于有新作的、新节目的。”

陈建州也质疑,怎么每隔几个月就会把这件事翻出来?言外之意便是有人为了新作品借机炒作、搏版面。

他建议大家可以回头好好检视事件的时间点,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或是有新的活动要发生的关系。最后,他语重心长的说:“时间会证明很多事情。”

陈建州认为,在未来日子里,就是过好自己的生活,做自己觉得该做的事就对了。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丁文琪旺夫 林宥嘉入围金钟主持人奖 首度同框放闪 接知名珠宝品牌代言

    下一篇: 《今天也要用便当出击》把自己的心声写进便当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