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旺夫 林宥嘉入围金钟主持人奖 首度同框放闪 接知名珠宝品牌代言
2019-09-27

林宥嘉婚后事业运超旺,尤其一年前宝贝儿子酷比报到后,林宥嘉的演艺事业更是如日中天,成功从歌坛转战综艺圈,才接下《声林之王》主持人一年就入围金钟奖,林宥嘉与丁文琪夫妇最近携手为知名珠宝品牌代言,拍摄一组宣传照。

林宥嘉与丁文琪(Kiki)在演艺圈是一对低调的夫妻代表。安安静静的恋爱,低调的结婚,从不喧哗的自然恩爱,一年前诞下儿子酷比,一直是深受歌迷与大众羡慕的一对。

最近更与同是歌手老婆的丁文琪,两人首度同框为香港知名珠宝品牌点睛品拍摄婚嫁珠宝系列的全新形象广告,侬编看过形象照后,一度以为是他俩二度拍摄婚纱照,因为他们的互动实在太可爱啦!

“爱她,就是让对方感到幸福。”林宥嘉对丁文琪说的这一番话任谁听了都觉得窝心〜根本霸气温柔好男人啊!

被问及“为何选择代言这个品牌?”林宥嘉表示,双方价值及理念相当一致,可谓一拍即合。他补充道:“通常艺人代言品牌的时候,难免都会需要为了产品的定位,去调整自己的形象。”可是这次完全没有想要他们做任何改变。

林宥嘉说,“他们就是喜欢我们夫妻的风格,希望我们做回我们自己,就做林宥嘉跟丁文琪,就很自然的呈现自己原本样子。”

为此,林宥嘉亲自邀请行事向来较低调的妻子重登幕前担任女主角,他表示过程一点都不容易,“因为Kiki其实不是很喜欢当女明星,她就是比较不喜欢觉得自己是艺人,她会有包袱,但当我看到Kiki很像女明星的样子,我就觉得满漂亮的。”

谈到最新钻戒含有“同心结”设计元素,林宥嘉表示当品牌方提出“同心永结”这个概念时,他也有参与构想。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孔晓振新戏 再扮单亲妈妈

    下一篇: 范玮琪被围剿 陈建州力挺爱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