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聪明搭 秋天最实穿
2019-10-12

作者|黄诗铮                      

秋收时节,大地也换上了沉稳内敛的色彩。在秋天气息下,最适合穿搭简单大方且流行的针织衫。由于针织衫既平实又风格百变,所以在春、秋季节,最适合以针织衫来提升穿搭质感。

透过织品特有的材质、丰富色彩、缝纫手法、流行纹理,让针织衫拥有独特文雅品味。想保持自然时尚与优雅气质,或是随性自在的风格,可以多多运用针织衫穿搭,以反璞归真的造型,来展现秋季的清新活力。

针织衫+连身长裙
要拥有校园风格,就别错过针织衫与连身长裙穿搭,它既简单舒服又具有文艺气息。在有凉意的秋天,更有保暖效果。或者选一件圆领条纹针织衫,运用条纹百搭的特色,让日常外出的穿搭展现高端气质及好品味。除了条纹之外,素色也是能创造简约时尚的元素,若是活泼个性,可选择黄色针织衫,既能吸睛又充满活力。极为简单却非常有份量的条纹及素色,与搭配饰品颜色略为不同,就能拥有多种穿搭效果,是针织衫不能小觑的基本款。

针织衫+衬衫
针织衫与衬衫两种不同材质的织品搭配最适合大众穿搭的,是不会过时的搭配。建议针织衫的花纹别过于复杂,以简单且有规律的小面积花纹来展现,让穿搭充满简约时尚。和衬衫叠穿,透过多层次的搭配,简单完成端庄典雅的风格。选择以套头针织衫搭配衬衫,切记要将衬衫下摆露出来,简单完成文艺气息的穿搭。推荐穿米白色针织衫,配上暖色系衬衫,此种穿搭能让旁人感受到您的温暖。针织衫的另一好处是能让您从秋季穿到隔年的春季,简单的基本款就很有时尚味道。

长版针织外套+牛仔长裤
把握上宽下窄的穿衣原则,能让自己更显瘦又率性。运用长版针织外套的流畅性线条,让穿搭者散发温暖与美好的气息。颜色挑选方面,可以让长版针织外套与牛仔长裤同色系,例如:都是蓝色,但要以颜色深浅来区分,从而体现出丰富的层次感,并在脖子增添短款印花丝巾,让整体充满潮流多层次感,保证气质满分,同时能点亮整体造型。建议娇小的女孩不要选超过膝盖长度的针织外套,避免身形更显娇小。

短袖针织衫+阔腿裤
针织衫由于柔软材质及多变的版型,让穿搭者带有法式氛围与简约时尚感,无论与当季流行单品如何搭配,都能展现高端的气质。

许多名媛与艺人们也常以短袖针织衫来展现端庄优雅的形象。另外,阔腿裤有著率性俐落风格,对于有自信或是个性十足的女士,是不可错过的搭配。

短袖针织衫的色彩选择以适合秋冬的色彩为主,例如:墨绿、姜黄、宝蓝色等,让秋季缤纷充满整个季节。

针织衫披肩
在整体造型中随意加上一件针织衫当披肩,就能提升时髦与气质。将针织衫像围巾般披挂在肩头上,自然又浪漫的味道就生成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 秋冬流行元素

    下一篇: BodyFriend按摩椅初体验:看妈妈们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