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大餐 让他们找到了家
2019-12-0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印第安纳大学每年为国际学生举办感恩节晚宴,留学生和当地居民一起用餐,找到了家的感觉。

美国之音报导,印第安纳大学南本德校区有5,000名学生,其中近10%是国际学生。举办感恩节晚宴,向国际学生介绍感恩节的来历,已经成了学校的传统。今年的感恩节大餐主题是“感谢你们的到来”,这引起了很多学生的共鸣。

科特迪瓦留学生哈利勒‧洛‧伊斯迈拉说:“这次活动非常棒。我感到自己就像被一个小家庭包围著,食物吗?没得说,太好吃了!”

马来西亚留学生陈诗琳说,我总是能读到也听人说起美国人在感恩节吃火鸡的故事。我从来都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在这里,我想我学到了更多的东西。印第安纳大学学生大卫‧普格说,我认为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向国际学生介绍感恩节的传统。而活动也让大家意识到这里的国际学生。

虽然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印第安纳州不是国际学生普遍选择的地方,但许多人说他们很庆幸自己选择来到这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本宁顿三角”神秘事件  

    下一篇: 未知人种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