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行趋势抢先看
2019-12-13

作者|郭惠洁

又是岁末时分,迎接2020年的同时,喜爱时尚的读者们是不是想预先了解一下尖端的潮流与趋势,最火的设计,然后列好清单,精准采买,到耶诞节、元旦和中国新年时就可以尽情搭配,精致打扮了。

光泽感色调
2020年的光泽感不再强调奔放,相对显得低调,掺和著温柔的粉色或是与低调的黑结合,比前几季高调的光泽色调相比,柔和许多。

阔肩
不只是西装外套有阔肩感,有些短外套、薄款夹克也出现了这样的设计。阔肩的设计给予人俐落、都会的风格,如果担心垫肩会让肩型太方正,其实将垫肩取下,只留下肩线的设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西装外套
承袭过去几季流行的西装外套,在今年又做了一些小改动。以韩国近期街头的流行元素为例,可以发现在最新的商品中,女性西装外套的版型会比去年来得长。这样盖住大腿的长度,可以选择比较窄版的长裤,才不会拉低下半身比例。

流行色
每年时尚圈都会发布流行色预测,那么,明年流行什么色呢?已经有专家预测出来了:橙色、金黄、薄荷绿、浅湖水蓝。这些颜色在纽约和巴黎时装周上大放异彩,很多服装、彩妆以及家具、家饰大牌都以新流行色为基底推出新品。

标语
标语T恤以及卫衣已经风行一时,但由于个人色彩鲜明且变化十足,2020年将在时尚圈里延续。

复古氛围
70年代流行服装最容易回到时尚圈,高领设计、几何图形、牛仔上衣、毛衣背心,温暖的奶茶色系也是文青风男女的最爱。而灯芯绒也将回归流行地位,选择多重,短夹克、大衣、长裤、宽裤、长短裙中都可以见到冬日最流行的款式,也因为灯芯绒材质通常选择比较柔和或中性的颜色,搭配度也很高。

刺绣
刺绣是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之一,在中国至少有二三千年历史。虽然刺绣在前两年开始就已经很常见于上衣,无论是衬衫、短T,在领口上方都出现了对称的刺绣花样,而在明年的新品中将会出现较大的明显刺绣,设计感十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感恩节与黑色星期五 哪些店提供免费赠品

    下一篇: 时装周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