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帶您感受健康減肥

「康寶萊」帶您感受健康減肥

2014-09-29
    康寶萊紐約專賣店-皇上黃營養中心推出的減肥系列,以量身打造、安全、快速、方便、品質、專利配方,幫助消費者健康健身、減肥、美容。35年來,得到了95個國家、7,500萬客戶的滿意與推薦。
皇上黃營養健康中心為了讓你擁有健康美麗的身材,推出了3天試用套裝!並有專業的營養教練免費幫測量您的體脂比例、新陳代謝年齡,量身訂做你的三餐營養,提供免費的售後服務,讓您實現健康夢想。目前套裝有限!望廣大顧客從速訂購。
近日,「康寶萊」特別邀請郭紅衛教授做客康寶萊的心臟健康主題月系列活動,為我們講解營養與心血管疾病的防治。郭紅衛教授從事營養與食品衛生學的教學和科研工作30餘年,承擔多項國內外相關研究項目,已發表相關論文八十余篇。主編教材和專著7本,副主編2本,參編8本。現為上海市營養學會理事長、中國營養學會常務理事、上海市學生營養與健康促進會副會長、上海市微量元素學會理事等職務。
此次,郭教授從專業的角度告訴我們,遺傳、性別、年齡、超重、高血壓、糖尿病、飲食、心理等各種因素都會對心血管造成影響。對於許多不可控因素,我們無法輕易改變,比如年齡等。但是對於超重、飲食等,通過增加運動、控制體重、改變膳食,是可以實現降低心腦血管患病率的。
研究發現,不論男女,如果在25歲體重就開始超標,後期發生高血壓的危險會增高,男性約60%會發展為高血壓,女性則有45%發展為高血壓,進而導致更嚴重的心腦血管病。
健康不僅受到體內脂肪量的影響,也受到脂肪貯存部位的影響。如果脂肪主要貯存在腰部,那麼就是蘋果體形。如果脂肪主要貯存在臀部,那麼就是梨體形。蘋果體形更容易患心臟疾病。
可見,擁有健康的體重和體形對於預防心腦血管病有多麼重要!改變就從現在開始,聽聽郭教授的專業建議:心腦血管患者的運動方式以有氧鍛煉為主。步行是最安全有效的運動之一。同時患者也可根據自己的年齡、病情、體力、個人愛好選擇其它一些適合的中低強度運動,包括打太極拳、做醫療體操、騎車、爬山、游泳、打乒乓球和羽毛球等。
而心腦血管病的起因主要在於營養的不平衡,如攝入脂肪、膽固醇過多,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相對不足。
所以,通過運動與營養調節來控制體重,才能遠離心血管疾病,保持健康。由此大家又多了一個控制體重的理由,何不從此刻就開始制定體重計劃!

康寶萊紐約專賣店-皇上黃營養中心在法拉盛為服務社區提供了一個健康養生場所;提供營養教練及運動教練一對一幫客戶達到健康的目標。 現在開始在星期一、三、六的早上9點有專業的教練教你有氧運動以及提供營養餐,還有營養質料。每個星期四下午6點有瑜伽課。相關活動一律免費,請致電預約報名。電話:646-385-9897(謝小姐),法拉盛地址:133-51 Roosevelt Ave, #201(近王子街)36-40 Main Street, #307(香港超市斜對面)135-27 38th Ave., #216(莊臣酒店旁)。布碌崙地址:73760 Street, A(七八大道旁)812 59 Street, #E(八大道旁)。華埠地址:9 E. Broadway(HSBC)

膳食調整和體重控制原則:
1.控制總能量攝入,天天運動,保持理想體重;
2.限制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入;
3.多吃植物性蛋白質,少吃甜食;
4.保證充足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的攝入;
5.飲食宜清淡、少鹽、少飲酒。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