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身体水分别再“一天八杯水”(图)

补充身体水分别再“一天八杯水”(图)

2015-07-22

(图片来源:网络)

  夏天天气炎热,保持水分就显得尤其重要。

  据CBS报道,我们经常听到一天八杯水的说法,但是一些医生则表示,这并不完全是真的。

  汤姆·沙尔克(Tom Schalk)每天就喝很多水。他表示,每天去健身房前会喝很多水,健身的时候也会喝,健身完之后也会补充水分。

  他一天要喝6到8瓶水。“我觉得我这样做对我身体有好处。”沙尔克表示。

  那么,究竟我们的身体需要多少水呢?

  哈佛健康通讯(Harvard Health Letter)发表了一片新的文章,建议每天喝30到50盎司的水,也就是887毫升到1.47升的水。

  液体会携带营养给你的细胞,从膀胱排除细菌,并且防止脱水。

  “有时人们会说一天八杯水。这里其实真的说的是液体的总量。” 大学医院案例医学中心萨哈博士(Dr. Sharmeela Saha)表示,“我认为八杯水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目标。更好的则是一天30到50盎司水。”

  医生表示,摄入足够的水分不在于你每天喝的水,还在于你所吃的东西。

  “生菜、菠菜、水果、汤,这些都含有很多水分。” 萨哈博士表示。

  玛莎·海拉里(Martha Hileire)会经常摄入很多水果,比如西瓜、哈密瓜等,因为有时她喝水量并不充足。

  “不是说你不知道去喝水,而是有的时候太忙会忘记喝水。”她表示。

  医生建议,出汗时更需要补充水分,尤其是在夏天。女性在怀孕或母乳期间也需要摄入更多的水分。




侨报纽约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