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水果切片后加上热水,会变成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

这种水果切片后加上热水,会变成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

2016-03-15


现在社会上得癌症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有很多食物具有天然抗癌功效。网上一篇文章介绍一个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大家来看看吧!请你仔细阅读自己评判它是否有效。

柠檬水也叫柠檬醋,含丰富的维生素C。先把柠檬切2~3薄片,放在杯子/容器里,并加入热水,它会变成〝硷性水〞,每天饮用,对身体有好处。

热柠檬水能释放一种苦涩抗癌物质,这是在医药领域有效治疗癌症的最新进展,一般的柠檬水只有维他命C,就如西红柿煮熟的比生的好一样,因生西红柿没有茄红素。

柠檬是一个用来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它比化疗强一万倍。它的口感是愉快的,而且它并不产生像进行化疗一样的可怕影响。

它对囊肿及肿瘤产生影响:这种植物被证明能够补救所有类型的癌症。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以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血压太高时,它可以调节血压、抗抑郁、抗应激和神经功能障碍。比世界上通常应用在化疗方面的化疗药物阿霉素产品好一万倍,它减慢癌细胞的生长。但更令人吃惊的是:用柠檬提取物这种类型的治疗,只会破坏恶性肿瘤细胞,它不影响健康的细胞。柠檬汁内的柠檬酸和柠檬多酚,均能有效预防深静脉栓塞,调整血液循环,减低血凝块的机会。

柠檬汁的好处:

柠檬具有高度硷性,被认为是很好的治疗所有疾病的药,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对于人体的血液循环以及钙质的吸引有相当大的帮助,其丰富的维他命C,不但能够预防癌症、降低胆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劳,增加免疫力,延缓老化,保持肌肤弹性,并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压、贫血、感冒、骨质疏松症等等。此外柠檬汁中的柠檬酸还有抗肠炎菌、沙门氏菌、肠道出血性大肠菌0-157等食物中毒菌效果,能减少人体内疲劳物质乳酸产生。

达到美容效果:

柠檬可说是女性的水果,因它能安胎,故称〝宜母子〞。它又能美颜,因其柠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均有效果。柠檬本身就是美容妙品,可以促进胃里蛋白分解砪的分泌,增加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