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卖掉诊所 用纯天然食材治好九十岁妇人的糖尿病与心脏衰竭! 组图

医生卖掉诊所 用纯天然食材治好九十岁妇人的糖尿病与心脏衰竭! 组图

2016-03-15


才华洋溢的杰出医师Robert Weiss做出医界从未听闻的创举。他出售他的诊所并决定开设一个另类诊所”Farmacy”,致力于教导饮食和营养对于健康的重要性。

Weiss医生相信我们都须要改变对于药品和健康的关注焦点,并回归长期被大药厂闪避及压制的基本知识。

Weiss医生开设第一间农基诊所”Farmacy”

Robert Weiss卖掉在纽约的传统诊所后,在其348英亩的农场里盖了第一间“农基医疗诊所”。这间农基诊所”farmacy”位于纽泽西州的长谷(Long Valley),专门以各种植物性食物当作药来治疗病患。

Weiss医生说:“植物性健全食物是行医者可找到的最有效的疾病修饰工具,比任何药品或手术有效”。

数十亿的人口长期被化学合成药品控制

大药厂一直鼓吹销售并使用化学合成药品来治疗疾病。在社会中所有与植物和药草的好处相关的研究和认知都被视为次要。即使植物从远古时代起便一直被成功地用来治病,许多人生病时仍然直接选择化学药品。

甚至我们的饮食也因经过加工处理和含防腐剂的食品而受影响,例如导致身体长期生病和处于不健康状态的成分。事实上Weiss医生的所为是切实遵循现代医学之父的建议:

“让食物成为你的药;药就是你每天吃的食物”–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

新Farmacy疗法的重点在于透过食用蔬菜、谷物、水果、坚果、种子和豆类使身体回到应有的平衡状态。

“我并不是说如果你跌倒摔断了脚踝,我只要敷些艾草膏药就可以治好它。你需要别人治疗断裂的脚踝,”Weiss医生强调。“我指的是治疗和预防慢性疾病,例如心脏病发作、中风、心血管疾病、癌症…..这些病拖垮我们的经济和国家。”

植物中天然含有可以医治你的身体的营养。举例来说,许多食物如姜黄可以抗发炎。发炎或肿瘤被认为是造成各种慢性病的原因。

在采访新农基诊所Farmacy的过程中,Weiss医生谈到已经备好的午餐内容,

“以嫩羽衣甘蓝、菊苣、紫萝卜、黄瓜、洋葱和粘果酸浆拌胡桃油醋做成的沙拉,接着是用豆腐代替起司的义式茄子起司卷,以及覆盆子佐不含奶的巧克力布丁”

即使是简单得像这道沙拉的食物也含有许多重要的药用成分。

社会大众需要控制对药物的依赖



Weiss医生的主要目标在于降低社会大众对于危险药品的过度依赖。这将有助于消除副作用的害处,譬如药瘾、服药过量,甚至死亡。他的其他目标之一是透过使身体回到平衡状态来避免不必要的手术。

Weiss医生提及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案例,主角是住在纽约西区九十岁妇人Angelina Rotella。Angelina Rotella在圣诞夜前一晚首次来到Weiss医生的办公室,当时的她身染郁血性心衰竭(Congestive Heart Failure, CHF),坐着轮椅进门。

“我问她:‘您希望我打119,转诊到Palisades General医院?还是让我喂您吃番薯和羽衣甘蓝?’着实令人惊奇的,在她女儿的协助下,她选择后者,”Weiss医生说。“她不再有糖尿病和慢性心脏衰竭。现在她可以煮饭、缝纫并在附近散步。我不是说这一切很容易,但她把握机会并获得改善。”

给Angelina Rotella女士的处方是严格的饮食,包括“谷类(例如全谷糙米和番薯)、蒸蔬菜(包括羽衣甘蓝和菠菜)、水果(一大份的野生有机蓝莓是必要绝不可少的)和水。”她的女儿Angie Rotella-Suarez称这“比奇迹还神奇”,因为她妈妈在两星期后就可停止服用降血压治疗心脏病的药物。

这项极成功的新闻开始广传,Rotella-Suarez姊妹们决定尝试相同的饮食,结果她们不再有糖尿病前期(pre-diabetic)并且减了大约四十磅。

90个家庭已经加入农基诊所farmacy

已经有九十个家庭加入在地的农基诊所farmacy;除了缴交会员费用外,他们自愿贡献时间帮忙采收蔬菜和除草。这不单是很好的运动,借由参与食物生长制造过程也能提高人们对健康饮食的兴趣。

亦在罗格斯大学文理学院取得植物学士学位的Weiss医生说:“人体健康和环境的健康、食物的制造及如何生长息息相关。我将这个农场看作是我的一个机会,能够将毕生所做的每件事,所有我研读过的植物的生物性质和化学性质,都和人体生物系统连结在一起”

除了散播关于健康和营养的认知外,最近的学术研究显示当您从事和地球有关的工作时,例如从事园艺接触到泥土里的细菌会释放脑中的血清素,可帮助您变得更聪明且更快乐。
    来源: 赞新闻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