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睡眠习惯竟然会让皮肤变差!看看你中招了没?

这6个睡眠习惯竟然会让皮肤变差!看看你中招了没?

2016-03-17


睡眠会让你的皮肤得到充分的休息,可是不好的睡眠习惯却会让你的皮肤变差。我们来看看哪6个睡眠习惯,自己就不要犯了!

1。喜欢侧卧在胃的那一方

也就是侧卧左边,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左胃右肝,长时间压着胃睡觉,人会容易背部疼痛,搞不好还会胃液泛滥,抬头纹这时就容易跑出来。偷偷跟你们说,习惯侧睡的人,一般脸上会出现更多的皱纹和折痕。



2。永远不够睡,自己离不开床

别要给自己借口整天宅在床上,其实7个小时就足够你的肌肤自我修复。不够7个小时睡眠的童鞋们,注意你的身体比别人更容易肥胖。足够的睡眠时间能够促进制造胶原蛋白的生成,容易跟你的黑眼圈说拜拜~



3。资深的睡前老酒鬼

虽然睡前一杯酒可以把自己灌得high high地入睡,可是酒精会打断你的睡眠周期。不过你睡醒会一副酒醒的样子,不仅会影响你lady的形象,还会影响你的入睡时间以及睡眠质量,自然皮肤会变差。



4。不经常更新换洗床单

不要以为换洗床单没什么,你想像一下你每天至少跟油脂、灰尘以及看不见的脏东西睡在一起至少8个小时,你的脸,你的肌肤都亲密接触。最好的方法是每周清洗一次床单和枕罩,以保持清洁,→_→不要懒。



5。房间温度过热或者过冷

睡前老觉得热/冷,把室内的温度调得过热或者过冷,其实对你的皮肤都是一种伤害。如过热会导致皮肤过于干燥,反而会出油更厉害,不妨试试加个加湿器。



6。完全不使用夜间修复产品

夜间是肌肤自我修复的最佳时间了,涂点夜间修复滋养一下肌肤,第二天你就能发现肌肤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别忘了晚上使用颈霜,第二天也会看到明显的效果,嘿嘿嘿。


所以想要自己的皮肤美美的,这6个睡眠习惯就不要再犯了喔~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