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动作,能调动全身十二条经络所有的原穴(图)

一个小动作,能调动全身十二条经络所有的原穴(图)

2016-03-15
在手腕关节、脚腕关节等部位有很多重要穴位,比如经络的原穴、经穴等。(太冲穴是肝经的原穴,“原”就是“发源、原动力”的意思)我突然想起姨妈曾讲过的一个真实锻炼功法,愿意分享给大家,并且我自己也在这样做,效果真是太好了。

方法:每日顺时针,或逆时针转足,每天转300下。心中郁闷有火气者向外转手腕,心血不足需安神定志者,双手向胸腹内旋转。



于是,我也学着转关节。转了一周,体会真是好极了。我是乙肝患者,不久前刚出院,指标还没有完全正常,脸上有肝斑,感觉后背沉、痛,可能转氨酶有上升的倾向。但这几天转全部关节各300下,仅仅只有一周,脸上的肝斑没有了,体感轻松了,心情也好了很多。我想,这是因为转关节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效应,即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最简单的动作就能治人体最严重的疾病,人类常把最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





这才是真正的祖传秘方。小小的功法,却能调动全身十二条经络的原穴。原穴本来就是各条经络相通的接口,这一转,堵塞不通的经络瞬间被接通。有许多人的表里经、子母经交接不畅,如肝胆为表里,胆经是肝经排浊气的出口,若交接不畅,浊气就会堵在肝经里,肝必会受到损害。肝经属木,心经属火,木为火之母,二者为母子关系。若两经交接受阻,必然会形成“木不生火”的情况,也就是所谓的“心脏供血不足”。

此法既然能解除肝斑,自然黄褐斑、面色灰暗等诸多“面子工程”也可一同解决了,看来还可以充当美容神丹。前两天,还有网友反馈此法对足寒症效果甚佳。我也曾推荐给一些睡眠不好的朋友,都说有效。

有人问,此法对高血压如何?每日转脚至酸,引血下行,这自然就是最好的降压之法。至于常坐在电脑桌前的人们,更是可以随着音乐,转转手腕,解决眼疲、颈疼、腰酸的问题,

转关节还可除宿便,治失眠,肝斑、黄褐斑、面色灰暗等面子工程也可一同解决。

很多人旋转关节一周后,手背的色素斑明显变淡了。

还有的人双脚总是凉冰冰的,睡眠也不好,看到这个功法后,马上学以致用,效果非常好。请关注公众号针灸刮痧拔罐刺血,各种中医绝技都在这里。我的方法是用脚写所有认识的人的名字,没写几个就睡着了,一点都不枯燥。

人越在疲倦的时候,这套动作效果越明显。而且这套动作本身不怎么花费力气。还有,这套动作尤其适合那些年老体弱的人,你可以帮他们做,还可以教他们自己做,效果都很好。

感受:做了近一个月的转关节,感觉非常好!刚开始时每天能3~4次大便,是绿色的,稀的。一周之后,逐渐变为每天1次,还是绿色的。到20天的时候,大便真的像有的大夫说的那样,是黄色的香蕉一样了,非常健康!而且头发也不像原来掉那么多了,睡觉也踏实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