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在发作前2年征兆,为了家人健康看看吧!

癌症在发作前2年征兆,为了家人健康看看吧!

2016-04-24


1、肺癌和肝癌

症状一:五年不发烧

这种人小心肝癌和肺癌。不发烧,好像身体很好,其实是免疫力太差了,身体机能下降了,对致病的因素没反应了。

症状二:夜里老是醒

夜里1点到3点老醒的小心肝癌,3点到5点老醒的小心肺癌,这一般会发生在查出来的2到3年前!

2、大肠癌

症状:大便干燥带血

长期大便干燥的,大便带血了,每天大便次数增多了,有时会拉出粘膜状的人。有这几种情况的人千万要让大便变稀,可用饮食与中药来调理。防治痔疮可以用热点花椒盐水熏蒸、坐浴并清洗肛门,洗后可以摸点香油或氏云堂中药膏试试、懒得去药房的朋友可以在淘宝上卖买,疗效很好。远离烟酒和辛辣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避免着凉和久蹲。若病情严重可以采用手术治疗。

大便老是干的,在肠子里不好下来,磨擦力太大,一旦刺激到肿瘤,会使肿瘤生长增快!

3、其他癌症

凡是两年不长粉刺的,(吃大量辣椒都不长的);平时老到点不饿的;脚藓突然不痒的;皮肤老是觉的热而体温不高的;皮肤变紧但却没弹性的;每天下午低热的;赤脉贯瞳的,脸变的发青的或黑的都要小心了。最好早查,查不出来也要好好养着,因为肿瘤小时查不出来。当然不一定都是癌,小心养着就好了,身体可是自个的!

ps:每个人体内都有癌胞,只要你的免疫功能够强大就没事,所以说:癌症是弹簧,你弱它就强!积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对于癌症来说,防范的作用远远大于治疗!

【大病到来前的征兆】

乐助君教大家一些简单辨识身体细微变化的小方法。

∽早晨篇∽

头晕、头昏:早晨醒来后头晕、头昏,可能出现了颈椎骨质增生或血黏度高等疾病。

强烈的心慌饥饿感:凌晨4-5点钟醒来有强烈的心慌饥饿感,且疲乏无力,直到吃早餐后不舒适的感觉才逐渐消失,提示可能有糖尿病倾向。

口臭:可能是胃或肝出现了问题,或是牙周病引起。

口中有氨味:要格外注意肾脏的健康。

眼角膜出现一圈模糊的灰环:说明心脏可能有问题,如果是30-50岁的男性应马上与医生联系。

脸色潮红:可能与心脏病或高血压有关。

恶心想吐:除去怀孕的原因,若每天早上都如此,可能是慢性胃炎。

∽白天篇∽

吃油腻食物后上腹疼痛,并放射到右肩背部:很可能是患有肝胆疾病。

食欲亢进,体重却减轻:可能患了甲状腺机能亢进症。

没有食欲,见到油腻就恶心,易疲劳:可能是患了肝炎。

饭后总是出现反酸、腹胀或腹痛等症:提示积食了,要多吃新鲜蔬菜,三餐要注意清淡、好消化。

指甲生长缓慢,没有光泽且变黄变厚:提示淋巴系统出了毛病。

手背静脉突出:随着年龄增加,会有此现象,但也有心脏病的可能。

手掌潮湿:过度兴奋或紧张时手掌会出汗,若常如此则可能是甲状腺异常。

黑痣变大或新长出痣:当心皮肤癌的侵袭。

皮肤上出现非摩擦所致的红斑:有可能是肝病的前兆。

经常因脚抽筋而惊醒:提示可能是缺钙或动脉硬化。

【如何杜绝大病的产生】

根据医生经验,许多大病都是由小毛病产生的,所以有小毛病需要及时就医。现在平价药房不断涌现,有小病直接到药店,或在医院开了处方后到药店买药,已经成为许多病患者的首选,不仅如此,网路的普及还催生了众多的〝网上药店〞,但是,如何减少买药过程中的盲动性,避免由此产生的一些不良后果也成为了当前的热门话题。

口腔溃疡,同云堂的口腔溃疡散,才一块钱,涂几下就好了。

脸部长痘,经常长痘的美眉可以去买瓶(碧颜堂茶树精华素)超级好用,发现痘痘立刻涂抹,2-3小时就消了哦!经常熬夜职场女包包里面的必备法宝哦!屈臣氏

拉肚子:诺氟沙星或盐酸黄链霉素片。

感冒发烧嗓子痛,用维C银翘片,1元100粒/1瓶,治一次吃两粒(风寒感冒流清鼻涕不要用)。

长期咳嗽:如从秋冬到春咳嗽两三个月都不好,喝生姜片泡开水,几天见效;甘草片对咳嗽都不错;

扁桃体炎、上呼吸道炎症等,夏桑菊颗粒(冲剂),一大包20小包。卖2.5元一大包,平时也可做清凉饮料,不过病情严重的不行,适合刚有症状,赶快吃。

咽喉肿痛:用羚翘解毒丸加去疼片早晚各一次,一盒药搞定。

高血压:吃波依定,才3.8元一片,血压可平稳降下来,还可以减少各种心血管疾病的并发。

失眠的人,白天常犯困,熬夜可能会上火,大便也拉不出,肚子胀得很厉害。吃了好多下火的药都无效,喝灵芝糖浆(30多元一瓶),我喝了大约2个多小时就能轻松排便了。我猜测是灵芝的效果,买了很多灵芝片熬水喝,喝了大约半个月,就再也没有失眠了。而且持续十几年的精神差、容易恍惚的症状也没有了。

头晕脑热,服用藿香正气液太极牌正气液,之后就会神清气爽,一个小时就止住了泻;

胃溃疡;吃甲氰米胍或西咪替丁片加莨菪片,12元,吃两瓶,好了不再犯。

治痛风奇效,新癀片,三片止疼,再三片消肿。但不去根。

狐臭腋臭的秘方:辣椒2-3个,切成小段,放入瓶内,加2%-2.5%碘酊10ml,密封摇荡。3日后用棉球蘸药液,睡前涂擦腋窝,白天出门可以用爱蜜丝生态液喷在腋下,药水自己去淘宝搜一般都有,每日1-3次。一般连用7天可愈。

湿疹:薏米红豆煮粥,效果非常好,比什么药都强,以前湿疹严重的时候就是买抗过敏的药。再抹激素类的药膏,效果不大,容易复发,自从喝薏米红豆粥以后就也犯过了。

皮肤瘙痒:我有段时间生海鲜吃多了,皮肤瘙痒难当,买了〝扑尔敏〞药,一瓶一百粒。不到一元钱,一天两次,一次一颗,一瓶吃完,根治!小皮肤病:三九皮炎平,不过不可长期用,有激素成分。

小孩子积食,拉稀,消化不好等症状:馒头烤成碳状(以前都是放在煤炉或灶底),里外全黑的状态,那擀面杖碾碎后再和红糖碾一起,每次吃有四分之一个馒头那么多吧,拉下黑色屎后(可能是把积食一起排出了),基本上就好了。比什么江中健胃消食片要好得多。

过敏性鼻炎:偏方是六味地黄丸加人参片

痔疮发炎,疼痛难忍,用皮硝一两,槐米半斤。熬水熏洗,外涂氏云堂中药膏每日两次,七天治愈。

开水烫伤,清凉冰爽的那种牙膏擦几次,越快越好,很特效,一擦后就不会感觉到痛,不起水泡,待干后再换掉再擦,几天后死皮自然脱落就ok,不会留下疤痕。

创伤、烫伤:湿润烧伤膏,对于收创口能与云南白药相提并论。湿润烧伤膏可治一切创伤、烫伤。神效。

痔疮,肛裂,高中时,高考前夕,估计有内痔,出血,去了家门诊,整得好疼,也没好,落下病根。近期发作,整整三个月,出血,疼痛,一天近12个小时地痛。用了各种膏,拴,口服,内敷,都不管用。放假回老家后,妈妈说氏云堂中药膏,便后清洗,然后红霉素抹抹试试,于是照做。只用了5支氏云堂中药膏,1支红霉素眼药膏,好了。

淋病:青霉素大剂量三天100元以内。

梅毒:先锋大剂量十天300元以内。

湿疣:自己去买去疣灵,200元以内。

疱疹:红霉素软膏涂抹溃烂处,纱布包裹,2元以内。

湿疹:达克宁膏,12元以内,仅供参考。

脚臭:平时风油精在鞋子里面滴几滴,或滴在鞋垫上,在家休息时如果脚痒不要抠,白萝卜煮水,每晚熏双脚再用氏云堂足浴特效药泡脚30分钟,连洗半月治愈。

──转自《中医健康保健养生》
    来源: 《中医健康保健养生》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