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精”是最简便的补品,什么时候喝最好?(图)

“鸡精”是最简便的补品,什么时候喝最好?(图)

2016-04-18


“鸡精”什么时候喝最好?

早上喝鸡精,吸收效果最佳,早上喝有益于提升工作效率!

滴鸡精利用现代化制程,不加水及任何化学物质,滴出全鸡精华,且经过除油杀菌,几乎零油脂,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由于鸡肉经过长时间处理,有相当比例的蛋白质会分解成分子较小的胺基酸,比大分子的蛋白质更容易被肠道给消化与吸收利用,这对一般健康人的蛋白质消化吸收是没什么影响,但对身体虚弱的人可就有差了。

忙碌的现代人没有时间来补充充分的营养,熬煮的鸡汤或全鸡真空浓缩的鸡精,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必需氨基酸及钾、镁、钙等营养素,胺基酸能立即的补充营养,迅速提升活力,有助于人体的建造并可以恢复体力,提振精神的作用。

根据国际科学研究鸡精:

1、提高新陈代谢、增加身体能量、有助于工作效率的提升。

2、快速恢复疲劳、集中您的注意力、维持清醒。

百吃不厌的鸡汤是中国传统的养生保健补品,记得在唸书的时候妈妈在早晨端出热腾腾的鸡汤,可以额外补充一天的营养。可以在家中炖煮或者也可以依每个人的年龄、姓别的区别,来选择合适的鸡精来饮用。如一般成人可选购纯鸡精或添加中草药的鸡精,而小朋友可以选择专属小朋友的儿童鸡精来饮用。

鸡精算是最简便的补品,小小的一罐,很多人用来提振体力,养生保健的饮品,因为饮用方便,又“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

鸡精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并且是经过萃取成为较易为肠胃吸收的小分子的蛋白质,所以可以在喝下去之后,可以迅速补充体力,并且可以提升新陈代谢,增加工作效率。

自制滴鸡精请挑选安全的鸡只

虽然在家也可以自制滴鸡精,但从市场买来的鸡品质不一,若将有施打抗生素的鸡滴成滴鸡精,不是把毒素精华吃下肚了吗?

自己制作滴鸡精时建议至少滴六小时以上,可以买专用的锅具会比较方便。

另外,滴鸡精制作过程繁复、费时长,若没有时间或是怕麻烦,建议可以直接购买滴鸡精补充营养。<br/>
但鸡精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喝的,它除了蛋白质之外还含有不少的钠离子,这也是为什么鸡精喝起来总是咸咸的,对于心脏病、高血压、肾脏病、糖尿病患者来说,就不太好,容易引起血压的上升与水分的滞留。除此之外,它还是一种高瞟呤类的食物,是痛风、尿酸过高、肾脏病患者都需要禁忌的。

另外,目前还有许多调味的鸡精如:四物鸡精、十全鸡精等,这类的鸡精通常含有其他中药材的成分,在饮用时还要注意自己的体质是否适合,如四物鸡精因为含有当归的成分,本身就有润肠软便的效果,对于容易腹泻的人来说最好别喝;另外熬夜者或是体质燥热者也不适合饮用十全鸡精,以免造成肝火上升。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