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咳嗽时,拍20下,第二天就好,多网友验证

神奇!咳嗽时,拍20下,第二天就好,多网友验证

2016-09-16


秋天到来,天气变冷会引发咳嗽,常吃西药对身体有负作用,下面是网络上介绍的,拍打身体上穴位来治疗咳嗽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1、左手伸直,手心朝上,右手拍左手上手肘20下,再拍下手肘20下

2、换右手伸直,手心朝上,左手拍右手上手肘20下,再拍下手肘20下

3、双手拍大腿后侧20下

4、双手拍小腿后侧20下

5、双手拍膝盖20下

每天早晚各作一次,据说久年咳嗽也可以好,一般咳嗽二天就好转。

穴位示意图(网络图片)

 
上肘是手臂弯处,尺泽、曲泽、少海位置,下肘是烈缺、经渠、大凌、内关、神门、灵道位置。大腿、小腿后侧就不用说了吧。

多位网友们的效果反馈效果非常好:

com:这两天感冒严重咳嗽嗓子干疼痰多,翻出社区帖子找方法,又看了中里老师在天津讲课的视频等等。试了这个拍功,再加上按揉经渠、孔最及敲打肺经,当天咳嗽减轻,今天早上起来只是轻微地咳嗽几下,痰也不多,嗓子舒服多了。

狡猾头:吃了一个月的中药了都没好,熬不下去了,本来决定今天下午去打点滴尽快结束这恼人的咳嗽,看到这个方法,正好试试效果,有效回来回报,无效去打针。

中午的时候拍了一次,刚才又拍了一次(不知道是否可以多拍,因为咳的辛苦,所以就又拍了),现在感觉好像咳嗽是少了些,痰也好像少了,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继续观察。

风来过:我试着说下道理:手肘和膝盖处基本是经络的合穴所在,而〝合治脏腑〞,前后手肘和膝盖涵盖了所有的合穴,然后又敲膀胱经,排出了不好的东西,所以咳嗽也好了。

home:坚持了三天,真的是非常简单,每天早晚各拍一次,孩子也比较能接受,确实孩子基本上听不见咳嗽声了,要是以前只能是咳嗽越来越严重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次咳嗽症状本身就很轻呢?还是觉的是拍好的。

邻家小懒猫:立竿见影的效果我妈咳嗽有半年多了,吃了很多葯也没见效,一直咳嗽,特别是夜里更厉害。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