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蔬菜召回 疑染李斯特菌

Whole Foods蔬菜召回 疑染李斯特菌

2019-11-12

11月6日(周三),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发布通知,蔬菜供应商“曼恩”(Mann Packaging Co.)100多种蔬菜产品可能受李斯特菌(Listeria)污染。Fresh Del Monte Produce农产品公司旗下的Manns包装公司已对美国和加拿大各大超市发出超过140种蔬菜的召回通知。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每年约有1,600人感染李斯特菌病,造成约260人死亡。到目前为止,政府官员还没有收到与这些产品相关的疾病报告,CDC呼吁消费者应丢弃这些产品或退回超市。李斯特菌跟其他肠道细菌一样可造成发烧和腹泻,但是它们对老人、孕妇和新生儿等抵抗力弱的民众可能造成致命危险。

7日,Whole Foods Market宣布,在全美召回该公司的相关蔬菜产品。在Whole Foods购买这些召回产品的顾客可携带有效收据回店,获得全额退款。消费者如有其他问题,可在早上7点至晚上10点之间致电1-844-936-8255询问。

该公司召回的蔬菜产品包括西兰花、花椰菜、胡萝卜、芽甘蓝、绿豆和蔬菜什锦等。详细的产品清单可至https://mannpackingproductlist11-2019.us/或按照州别来查看(https://bit.ly/33vKrph)。

受细菌污染产品标示的“最佳食用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1月16日。Mann品牌也在Target等超市贩售,该公司还与Trader Joe’s、O Organics、HEB和Marketside等合作贴标产品。

“Mann Packing”公司表示,消费者应直接丢弃所有受影响的产品。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24小时专线1-844-927-0707或发电邮至consumers@mannpacking.com联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