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减少外出 避免疾病

老年人减少外出 避免疾病

2020-03-25

【看中国讯】在最近的简报中,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表示, 他希望该州60岁以上的居民能够留在家里,以限制他们暴露给冠状病毒的机会。

这是因为一旦接触任何呼吸道疾病,包括普遍的流感,该年龄段的人患严重并发症的风险就更大,这就是为什么老年人如果传染到COVID-19,会面临危险的状况。

马里兰州老年医学诊所的老年病医生特克为(Stuart Turkewitz)说,年轻人影响小,不是因为年轻人感觉不到这种病毒的影响力,而是因为他们的肺活量比较大,因此他们能够更好地处理日常的工作。他说:“一种疾病会导致一名30岁的人丧失一定量的肺功能,但是可能不会给该人带来太大的困难。”

但是,特克为说,随著年龄的增长,我们会逐步失去一点肺活量。 因此,到60岁时,“一旦生病的话,后果就会更加严重,您只有更少的肺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