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是谬误添新证

进化论是谬误添新证

2020-09-02

科学家发现,一种细胞不依靠进化论者所认为的必须细胞器——线粒体而存活。再次颠覆教科书的定义,证明生命进化论是错误的。加拿大和捷克科学家共同发现,类单鞭滴虫属(Monocercomonoides)的真核细胞中没有线粒体。这个惊人的发现,打破了“真核细胞”必须含有线粒体,否则无法生存的教科书定义。教科书上讲述,线粒体是进化出来的细胞器,是真核细胞不可缺少的产能工厂。主持该项研究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生物学家安娜‧卡尔考斯卡(Anna Karnkowska)说:“结果让他们感到极其惊讶。我们的理论会杀死这种生物细胞,因为根据理论,这是不可能存在的。”

美国国家生物技术资讯中心(NCBI)的生物学家尤金‧郭宁(Eugene Koonin)在《科学》上说:“该发现具有实质性意义:让我们知道了真核细胞无须任何线粒体而生存。”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生物学家马克‧凡登吉森(Mark Van Der Giezen)表示,这个研究结果不可思议,“因为每本教科书都说真核细胞的基本特征是具有线粒体。”这个发现具有空前巨大的影响力,它证明了生命的复杂多变,而不像进化论者所假设的那种公式般的简单。迄今为止,科学家已有多个发现,都证明进化论根本无法解释更多的生命现象。美国科学会eurekalert网站报导,丹麦科学家因为找不到足够的化石证据说明绿藻(Geen Algea)进化成所有的陆生植物,而不得不向基因组中寻找进化依据,但得到的研究结果正好说明进化观点是错误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