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贷款买房与现金买房流程

美国贷款买房与现金买房流程

2016-02-17

贷款买房流程


1、选择房型(House Type)
同样的价钱,在有的地方可以买独立屋(Single Family House),在有的地方只能买连栋屋(Town House)或者公寓(Condo)。新房子的升值速度大于旧房子。从居住的角度看,怕听邻居噪音的最好买独立屋。不愿割草和收拾院子的最好买连栋屋。买不起连栋屋的只好买公寓。

2、选经纪人
买房一定要找经纪人。首先经纪人比你有经验。第二经纪人比你信息灵通。第三经纪人比你了解行情。
贷款预审 (Pre-approval)
美国90%的人是贷款买房。如果你需要贷款,经纪人会根据你的经济状况建议你向有关贷款公司要一封贷款预审批准书(Loan Pre-approval Letter)。

3、选房看房
经纪人会根据你的要求为你设置房屋自动搜索。只要有符合你要求的房子上市,信息就会自动送到你的电子邮箱。搜索的标准可以是房价范围,房型(独立屋,连栋屋或公寓),城市名或邮政编码,建筑年代,等等。

4、签署合同
选定满意的房子,经纪人会为你全面查询有关信息,确定要价。有关信息包括: 房子上市历史,市场分析 (Comparative Market Analysis, 简称 CMA),市场统计数据(Market Statistics),和政府估税价(Tax Assessment)。

5、房屋检查
房屋检查(Home Inspection)是报价合同不可缺少的附加条款(Contingency)之一。当买卖双方在购房合约上签字生效(Contract Ratified)后,买主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请有执照的房屋检查师(Home Inspector)来检查房子。

6、申请贷款
买主在合同生效七天之内要去申请贷款。你可以找银行,也可以找贷款公司。如果你知道哪家银行利率低,你可以直接到银行申请。否则你只有找贷款公司,因为贷款公司可以在众多银行中寻找利率最低的一家,或寻找适合你情况的贷款。

7、购买保险
除非你用现金买房,否则贷款公司一定要你在过户之前购买屋主保险(Home Owner Insurance or Hazard Insurance)。这种保险主要保赔火灾对房屋造成的损失,所以有人叫它火险(Fire Insurance)。其实屋主保险还保赔许多其它原因对房屋或个人财产造成的损失,以及客人甚至路人发生的意外。

8、交接过户
过户前几天买方经纪人会向卖方经纪人要房屋检查时查出来的问题的修理账单(Repair Invoice)。一般修理应有90天的保修期,修理账单也可以做为保修凭据。买主在过户前还要把房子再检查一遍(Final Walk Through)。

9、乔迁搬家
过户的最后一步是卖主将钥匙交给买主,所以过户后买主就可以搬家了。如果买的是新房子,直接就可以搬进去。如果买的是旧房子,卖主的责任仅限于把房子扫干净。所以你可能要重新油漆墙壁或清洗地毯。在搬家前4到5天联系水电气公司,问清要做的事情。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