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型公寓 哪个最受欢迎?

大小型公寓 哪个最受欢迎?

2020-10-27

(adobe stock)


自从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公寓搜索和租赁的数据表明,许多华盛顿地区的租户现在都在寻找更大的空间,虽然华盛顿地区10年以来的趋势是向小型公寓转型。

根据房地产追踪公司部门STORAGE Cafe的一项研究,2019年新建公寓出租单位的平均面积为737平方英尺,在大都市中排名第三,仅次于西雅图和纽约市。这也比2010年华盛顿特区新交付公寓的平均面积小了近90平方英尺。

“公寓的大小由供求关系决定。由于该市的净移民人数呈正增长态势,因此需求呈上升趋势。因此,开发商已转向建造更小的单位,以便在理想的地区容纳更多的人。” STORAGE Cafe的房地产编辑莫汉(Mirela Mohan)说。

在华盛顿特区附近新建的公寓中租住两房的公寓不仅要花费可观的费用,而且越来越难找到。“一房的公寓已从2010年新建筑的57%增长到2019年的62%。另一方面,当我们查看两房的公寓时,发现它们不再那么受欢迎了。”莫汉说。2019年,在华盛顿地区,两房的公寓仅占新交付公寓的22%。

另一方面,在华盛顿地区建造的独栋住宅在过去10年中有所增长。

在2010年至2019年之间,新建的独栋住宅的平均面积增加了336平方英尺,大幅增加。在20个最大的大都会区中,华盛顿特区新建独栋住宅的平均面积为2190平方英尺,排名为第三小。华盛顿特区新建的独栋住宅的平均面积比2019年的全国平均面积小16%。

该研究报告称,去年芝加哥新建房屋的平均面积最大,为3300平方英尺。在研究的大都市中,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平均新交付公寓面积最大,为916平方英尺。您可在线获取STORAGE Cafe报告,其中列出了主要大都会区过去10年中公寓和独栋住宅面积的变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