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成本巧装修

降低成本巧装修

2020-09-04

(Pixabay)

住久了房屋,主人都会想重新装修一番,让房屋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其实让房屋变得充满生气不需要费太大的力气。一些小的技巧,就能达到既省力,又出彩的效果。


1.重新刷漆
油漆是最简单、快捷,也最便宜的使老房屋变亮的方法。

但在开始之前,考虑一下油漆会如何改变房间,并选择一种与您现有的地板、家具和其表面相辅相成的配色方案,以避免进行更昂贵的更改。

如果是自己动手,您将需要砂纸、油脂和污垢清洁剂、避免地面被油漆滴落的防护罩单、几把可刷细缝用的刷子、滚筒和油漆托盘。

如果这是一处老房子,您可能还需要石膏填充物和抹刀来填补任何漏洞或裂缝,并涂抹底漆以确保油漆能好好地附著。


2. 保留布局
如果厨房和浴室已经很陈旧了,但是还能用,那就把精力放在翻新固定装置和配件上,这样可以降低成本。

保持相同的布局将为您的装修省很多钱。如果房间是混凝土板、实心砖和所有管线都位于地下,改变布局将是昂贵的。幸运的是,通过翻新现有的固定装置和配件,而不是重新设计整个房间可以达到同样效果。


3.更换门和把手
一扇玻璃门可以让光线照进起居区域、照亮走廊,也能让人感觉空间更大,而新的门把手可以给您的家增添一种个性化风格和现代感。

门把手是一个非常简单和相对便宜的翻新门的办法,包括厨房和洗衣房中的橱柜。最近精品硬件供应商的增加也为选择把手提供了更多选择。


4.翻新厨房
厨房可以通过一些巧妙的改变来改善,比如:更换防溅板。您可以把一个单调背景的防溅板变成一个有趣的特征,而且瓷砖防溅挡板还提供了其他防溅板没有的多样性。

除了种类繁多的瓷砖材料、颜色和形状外,它们还为不同的铺设技术提供了机会,例如:越来越流行的人字型图案和瓷砖偏移的铺设技术,这两种铺设都可以让厨房变得生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