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提高房屋卖价的小贴士

有助提高房屋卖价的小贴士

2017-01-01

大多数房地产卖家对如何最大限度地增加售价都有一个粗略的想法。但也有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房地产专家们手头上还有一些小贴士,可以使你的房子卖得更好。

亲近你的邻居

卖家让自己房产的外观从大街上看显得耐看,才有可能具有吸引力,这是标准的做法。但他们有时忘记了自己的隔壁。买家的「第一印像很重要」,在卖房上尤其如此。增添新的花草、修复窗户、修剪树枝等环境美化很重要。不过,整个街景也很重要。

卖家在看房日之前割草坪时,不妨问一下邻居是否介意把他们门前的草也割了,他们不会说不的,这样整个街看起来会更好。

点盏灯照亮路

有的买家可能会很忙碌,没有时间在开放日来看房,所以他们经常会驾车路过到此看房,并在晚上前来查看。

在房子前点盏小的、便宜的太阳能灯,突出房子的特色,既简单又实惠。

发挥音乐的力量

在开放看房时间,播放一些背景音乐,可以创造出一种平静、舒适的环境,但要用古典音乐而不是节奏快的铁克诺音乐。

浇水

如何让户外区域总是看起来清新、吸引人呢?秘密就是水!在拍摄照片之前,把木板、青石路和其他户外的外表弄溼,这样看起来会很好,很清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