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库存低 国际买家或受益

美房库存低 国际买家或受益

2018-04-06
【看中国讯】2017年,美国房地产的库存量持续走低。房产信息网站Redfin在今年一月份发布报告称,2017年底,美国在售房屋数量较上一年同期骤降17万。该机构的经济学家预测,低库存的现状会在2018年继续,并且将连续第四年影响美国房地产市场走势。

造成了今天美国房地产市场严重短缺的,建造量不足是一个重要原因。根据美国商务部去年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美国新屋开工数据和营建许可数据不及预期。

此外,中等价位的房产和高端房产之间的价格差异逐渐拉大,很多人想要换大房子时,发现自己根本买不起。于是,宁愿待在现有房子里,使得流进市场的房产数量降低。这种状况导致首次购房者选到合适房屋的机会就更少,从而使他们置业的计划受阻。

美国国内地产市场的现状反过来让开发商觉得,国内市场购买力不足,因此国际买家才是地产开发的主要对像。

目前,在所有国际买家中,中国的投资者已经占到投资总量的第一位。

美国房产网站Zillow曾发布过相关数据,中国买家过去一年在美国房地产里花了270至300亿美元。他们关注的房价中位数也高于平均水准。中国人平均成交约90万美元,相比之下,墨西哥和印度买家对40万美元的房子更感兴趣。

受到这种状况的影响,美国的开发商和经纪人们在想方设法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一些地产公司为经纪人提供专业培训,介绍有关拉美、亚洲、欧洲、中东等国家的特色文化,并且介绍这些国家本地的房产交易习惯性流程,以帮助经纪人与客户更好地沟通。

另一方面,他们积极参加在海外,特别是中国的高端地产产品展会,增加与潜在客户的联系。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