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市场仍然很热
2017-09-03


【看中国综合报导】因为待售房屋库存紧缺,导致买家互相竞争提高房屋价格,并迅速推达成买屋交易。据Realtor.com报导,8月房屋销售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快8%。8月份的市场中位数保持在66天,比7月份多了2天,但比20168月份要少了6天。即使售房屋数量很,仍然供不应求。预计到8月底,将有50万套的待售房屋投放市场,这是将是自去年3月以来最大的库存量增加。不过,这些新上市的房屋对拮据的首次购房者来说更有可能太贵太大。8月的房屋库存水平同比下降9%,7月份同比下降1%。这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季节。


8月份,中位数房屋标价为27.5万美元,与7月份相同,但比去年同期高出10%。该报导还评估了房屋销售迅速,房地产市场非常热的大中型大都会房地产市场。北加州房地产市场排在前三名,在前20个市场中,10个在加利福尼亚。有趣的是,底特律的房地产市场自201310月以来首次位居前五名。


另据Inman网报导,每年Inc. Magazine杂志会评出在美国增长最快的5000家私人公司。今年有17家房地产公司排名在前500名,而被评出的5000家公司中,有196家房地产公司。公司如果要进入这500家名单中,要提出申请,然后会依据2013年至2016年的该公司的收入增长来决定是否入选。
 
作为考虑要进入前 5000的公司,公司必须是独立的,而不是其他公司的子公司或部门; 2013年营收至少要达到10万美元,到2016年的收入至少要达到2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100%的佣金房地产经纪公司Big Block Realty,排名第 31,而作为房地产类别,排名第一,2016年增长率为8,829%,收入为289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挑选珍珠 衬托你的美?

    下一篇: 早秋时尚搭配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