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回报率最高的五大部份

家庭装修回报率最高的五大部份

2018-04-06
【看中国讯】如果您打算进行家庭装修,一定要慎重考虑。从房子增值收益的角度上看,外部装修往往比内部装修更值得花钱。

Hanley Wood 杂志1月发布的年度装修成本与价值报告中, 将20个最受欢迎的装修部分与房地产专业人士认为实际上会增加房屋转售价值的部分相比较。

该报告称,影响外观的部分或可从街头看到的部分对房子价值增幅最高,内饰部分增值最小。《装修》杂志主编,报告经理韦伯说,高档和大型部分的价值与几年之前相比有所下降。

该报告将装修成本与收益在全国100个市场中进行了比较,大西洋中部的装修平均大约是51%。

以下是房地产经纪人认为在D.C.中回报率最高的部分:
1) 将塑胶外墙换成人造石外墙贴面,平均成本$8232,为房子增值$8635,回报率104.9%﹔
2) 更换车库门,利用原来的自动开门器,成本是$3519,为房子增值$3590,回报率102%﹔
3) 更换大门,成本是$1501,为房子增值$521,回报率101.3%﹔
4) 安装16x20英尺木平台,成本是$11254,为房子增值$11197,回报率99.5%﹔
5) 厨房刷新,更换门把手和电器,成本是$22180,为房子增值$19053,回报率85.9%。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