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全美房租持续高涨 奥兰多居首

4月全美房租持续高涨 奥兰多居首

2018-06-01
【看中国讯】


最新公布的全美房租数据显示,2018年4月,全美100座大型城市中有85座城市过去一年的租金同比增长,其中有78座城市的月租金指数环比增长,相较于上个月81个环比增长的城市,数据上有所下降,但绝大多数城市仍处在正向上涨中。

在涨幅最快的5大城市中,热门置业城市奥兰多仍然蝉联首位,保持全美最快的上涨幅度6.8%。而盐湖城和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租金同比涨幅5.6%和4.8%。

2018年4月全美的租金指数环比再次上涨0.2%,这是今年连续第三个月的租金上涨,意味著美国的租赁市场正处于旺季,并且由于租赁需求的增加,房屋租金正处在稳步增长,目前已和去年8月的租金水平保持一致。

目前,全美的租金年增长率为1.5%,这个数字较去年同期2.8%涨幅以及前年同期3.5%的涨幅有很大落差,甚至相较过于过去12个月美国居民的2.7%平均收入增长值都相距甚远。

在华人集中的热点地区,房租变化情况如下:

纽约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2,07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2,470,环比上月租金上涨0.3%,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0.4%。

波士顿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1,67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2,080,环比上月租金上涨0.3%,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1.0%。

西雅图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1,32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1,650,环比上月租金下跌0.2%,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0.2%。

旧金山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2,44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3,060,环比上月租金上涨了0.2%,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1.3%。

洛杉矶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1,36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1,740,环比上月租金上涨0.1%,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2.1%。

圣地亚哥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1,55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2,010,环比上月租金下降0.1%,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1.9%。

达拉斯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89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1,100,环比上月租金上涨0.2%,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1.3%。

奥斯汀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1,12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1,380,环比上月租金租金上涨0.2%,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0.1%。

迈阿密地区:一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1,070,两居室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了$1,360,环比上月租金上涨0.2%,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0.6%。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