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降温 美房价降幅八年来最高

地产降温 美房价降幅八年来最高

2018-12-02
【看中国讯】十月,全美有三分之一的上市房屋在销售过程中出现降价,降价幅度超过1%,这是过去八年来的最高值。

降价房屋的比例与去年相比增长超过6%,去年所有降价房屋占房屋出售总量的四分之一。

由于放贷利率的攀升和房价过快的增幅,很多投资人不得不重新做财务规划,并延缓购房的时间。这是房屋是降温的主要原因。

从销售量来看,10月售出房屋总量比去年同期下降5.7%。地产经纪公司Redfin的首席经济学家达里尔·费尔韦泽表示:“目前卖家已经意识到投资者的需求已经与过去大不相同,于是出现了降价售房的趋势,这证明房地产市场已经降温。”

近期,全美涨幅最高的地产市场是这次地产降温幅度最大的地区。西雅图在10月分的地产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20%。加州圣地亚哥的房屋销售同比下降幅度也达到16%。夏威夷檀香山二手房的销售降幅将近23%。

尽管房屋销售有所下降,但是全美房价的中位数仍然在十月达到29.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4.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