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美国房产更值钱 (下)

如何让你的美国房产更值钱 (下)

2018-11-11


(接上期)
维修损坏的物品
买家在购买房时,往往会做一次整体的房屋检,如果这个时候你的房屋被出问题,除了横生波折以外,还可能被要求降价,甚至退房。所以在房屋上市前,做一次房屋维护,修复明显破损的地方,将会为你以后的售房提供不少便利。例如:修复一下通往前门门廊上的木腐,对于赢得潜在买家更好的第一印象十分有效。此外,更换坏掉的灯泡,确保电子品的正常工作,保证墙壁的光滑对于房屋整体形象提升也很明显。


更换陈旧的家庭装饰
 如果你能忍受家中有一些陈旧的家庭装饰,可能仅仅是因为你习惯了。当潜在买家看到旧的灯泡,有许多划痕的门把手,或是已经枯萎的装饰树,对于房屋的印象分自然而然也会随之下降。因此,我们需要改造最重要的几个房间,包括:走廊、厨房、浴室。


改善照明
的光线问题是许多潜在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在很多新房的样板房中,你发现开发商营造出来的灯光效果十分明亮。


比较空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在家庭装修商店更换一些旧的和过时的家具来更新房间的灯光效果,也可以尝试在屋添加一面大镜子,以便增加视觉上的空间效果。


如果有厚重的窗帘遮挡光线,可以考虑拆除,或者使用人造百叶窗来取代它们,提升室获得的光照效果。


更换大门
潜在买家进入房屋必然会经过大门,因此大门的好坏是潜在买家认识房屋的第一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最新的成本价报告,更换大门的平均成本是1291美元。而平均的收益则在106%,显然,更换大门从长远来看,也是有利可图。


很多上市的房屋在一周就能售出,很大的原因是房主给予买家非常舒适的看房体验,充分展现房屋的价,既能快速出售,也能得到一个非常好的售出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