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看涨期权 20年来最好时机
2016-03-13
高盛根据自由现金流、净资产收益率、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数据、产能利用率等数据做出来的模型显示,未来一个月,标普500指数有21%的概率出现5%的上涨。与之相比,当前期权市场认为只有5%的概率会出现这样幅度的上涨。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高盛衍生品策略分析师John Marshall和Katherine Fogertey表示,当前购买看涨期权,风险和收益比是很不错的。该策略让投资者在风险得以控制的同时,获得向上的可能收益。

上周五,标普500指数收涨0.33%,收报1999.99点,自1月6日以来盘中首次站上2000点关口。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37%,报 17006.77点,自1月5日以来首次收盘突破17000点的心理点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20%,报4717.02点。受益于投资者风险偏好的 改变、油价反弹,美股实现三周连续上涨,创下年内最长连涨,自低点累计上涨约10%。

尽管如此,高盛指出,期权投资者不那么乐观。根据模型分析,高盛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高盛在两年前推出了GS-EQMOVE模型,估算在未来一个月标普500指数上涨的概率。高盛称,该模型并没有考虑技术性因素、定位数据或是短期事件,对未来较大幅度的波动预测效果不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常见无年费信用卡介绍

    下一篇: 《商道》生意经:鼎字之理化解危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