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怕了?变有钱就靠这12个方法(组图)
2016-03-24


钱、钱、钱、钱不够用!穷了这么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变成有钱人呢?难道非要加入项目好、老板好的XX公司才可以赚到钱?非也!想要知道如何成为有钱人之前,就必须先来看看有钱人怎么想!只要做好准备,总有一天一定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啦!”

1.自己当老板


有钱当然是自己赚,不想一辈子打工,就要自己当老板!

别傻了!除非那是你家的家族企业,否则做个“打工仔”,就算到了很高的职位,也不是“有钱”的那一个!毕竟老板的目标是赚钱,而不是让自己的职员变有钱!所以,要有钱,就一定要自己当老板!

2.将兴趣变成专业


你的专业,可能就是别人的需求!

如果你拥有特殊的才能,有件事你很感兴趣,那你一定要想办法把它变成你的专业才行!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事,你才会心甘情愿地投入心力、时间。假设你煮得一手好菜,却去当个建筑工人,那不就太笨了吗?你也不会活得开心!

3.找到别人的需求,然后设法去满足他!


供需理论,有需要才有供给

科技越发达,人类的需求就越多!只要你最先发现别人的需求而且满足他们,不管是改进现有产品,还是提供服务,你就有可能成为富翁!

4.把目标放在更大的地方


人如果没有梦想,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不管是歌手、商人、还是厨师,你都要尽可能地增加你的“观众”。很简单的逻辑,在民歌餐厅驻唱,加一个神奇的薇亻言top10tu每天给你最想看看不到的小视频。赚的钱或许比得上替唱片公司合音的幕后歌手,但前途和发展机会却差很多!

5.创新但不钻牛角尖


变通、不固执才可与时并进!

创业前只要确定你的方法比旧方法更理想,就必须敢敢去做!倘若一发现某种方法行不通,也应该立即放弃。与其把时间浪费在那些不可行的方法上,不如想办法改良现有产品外观、效率、品质或者降低成本。

6.不要“发钱寒”


爱钱可以,但如果死要钱只会让你失去更多!

如果每天想着尽可能地减少开销,就难免会牺牲掉你产品的品质。其实就算每天想着发大财,钱还是不会自己送上门的。你更应该做的是想办法改良自己的事业,只有花心思让事业进行顺利,财神爷才会看上你!

7.创业前做好市场调查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不管是投入何种行业,都有一定的风险。只有在投入资金之前,利用各种资源仔细地对周围的情形研究一番,把所有的情况掌握在自己手中,才可以节省时间、金钱,并把风险降到最低!

8.不要害怕失败,但要量力而为!


做生意不是发明灯泡,有时要坚持,坚持了没效果就应该另辟蹊径!

世界上所有白手起家的富翁绝对都经历过失败!只有在失败中你才会学到正确的方法,所以只要公司有利润,就应该把利润继续投资下去,但必须做好风险评估,不要冒你承担不起的风险,就算赔钱也要赔得有限度。

9.跟同行维持良好关系


没有同行的支持,你在市场上绝对寸步难行!

就算生意上是竞争对手,但“生意不成情谊在”,没有同行的支持,生意是很难做下去的。

10.花时间在你的事业上



想要以后有时间环游世界,就必须先付出足够让你环游世界的时间!

你要过你想要的生活,就必须先牺牲你现有的生活。一天12小时、一星期6天是最低要求;一天14小时到18小时很平常;甚至也不少人一星期工作7天。想要事业站得稳,就必须先牺牲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和娱乐,等到公司稳定后,你才能把责任分给别人。

11.诚实

当你在算计别人时,别人绝对不会真心对你好!

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必须诚实。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如果拐弯抹角,只会单纯浪费时间而已。对自己,也不要不敢承认错误,犯错不可悲,犯错不改才是罪过。

12.维持你的身心健康


有强健的身体,才有能力赚更多的钱!

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强壮的心灵,那赚再多的钱还有什么用呢?

哈哈哈!好啦!想要变成有钱人的各位就赶快去实践吧!人生只有一次,成功失败对多年后的你来说也不过是过眼云烟,没有什么敢不敢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上一篇: 理财课堂:小细节帮你省大钱

    下一篇: 不炒股不炒房 理智的德国人是怎样理财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