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妙小方法,除掉20多种春季常见病!!(春季必备)

绝妙小方法,除掉20多种春季常见病!!(春季必备)

2016-02-20
春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也是20多种病症的高发季节,小编总结了一些应对小妙招,希望帮助到大家,好好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1、春季小神草,不要错过 


春季是扁桃体发炎的高发季节,扁桃体作为人体免疫力的第一道防线,不要乱用抗生素。蒲公英对于再严重的扁桃体发炎,连续喝1-3次就能完全好了,春天来了蒲公英漫山遍野,如果咳嗽,口腔上火也可以喝他,很管用。10个女人9个会有乳腺增生,可以经常喝鲜蒲公英,捣碎了敷在上面,就很有效。

2、扭伤拉伤,快速好 
 

春天人们穿的单薄,如果不小心扭到,摔到,形成瘀伤,其实可以不用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用布缝一个布袋,把大豆装入,缝合好。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左右,烫手时为宜,然后敷在伤处10分钟左右,淤青伤痛自然消退,几次就好。

3、皮肤瘙痒轻松解决


春季皮肤瘙痒多发,除了多喝水还要多吃以下几种,如白萝卜,大白菜、柚子、橙子,起到降燥作用。如果是皮炎、湿疹、癣引起的瘙痒,用齐峰堂本肤膏涂抹,不仅可以止痒还能起到彻底恢复的作用,尤其对多年皮肤问题非常好,有些花了上千没有好的朋友也可以试试。平时少吃辣的,海鲜,多喝温水。

4、清一清肺内雾霾


春季天气逐渐升温,各种地表浮沉和雾霾会加重,不注意就会吸入人体,而吸入人体的雾霾是很难排出体外的,如何才能把吸入的雾霾排出体外,常吃这5种食物就可以做到:莲藕、木耳、猪血、雪梨、银耳。可将莲藕+雪梨+银耳+红枣,放入冰糖熬粥喝,既能排出肺内垃圾,还能养身,每天早晨小编都会来上一碗。

5、春季脸上痘痘多发,轻松解决


春季是皮肤皮脂腺分泌过旺的季节,尤其是一些年轻人,痘痘会不断往外冒,教你一个神奇小妙招:使用新鲜芦荟切片敷在面部约1分钟,再用清水洗净,然后敷上黄瓜片洗净,对痘痘恢复很有帮助。我当时觉得麻烦没有时间,直接用的 艾林卡祛痘套装,连续用了3周左右,配合着喝的祛痘茶,很神奇的是不仅仅痘痘消失了,之前的痘印也没有了,之前花了几千不好用,没想到这么快就好了,还没有痕迹。因为很好用,有了假冒的,一定要有艾林卡防伪才可以,脸上用的别马虎了,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经常熬夜,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对痘痘恢复很有帮助了。

6、经常用眼多喝菊花茶


春天是一年之初,会有各种计划报表,难免熬夜,经常用电脑或手机,形成近视。经常用眼,常喝枸杞菊花茶,适量加入枸杞,泡开后将枸杞吃了。每天清晨洗脸时,用半干不湿的热毛巾敷于前额和双眼,眼睛轻闭,头稍仰,毛巾凉后再重新更换,持续一分钟,长期坚持,你会发现神奇就在你身边。

7、脸上油脂多,黑头多轻松破


用花椒熬水,去除花椒,用滤出的水洗脸,花椒水可以很好的杀灭螨虫及其他细菌,对预防和减少黑头有很好帮助。想彻底去鼻子黑头收缩毛孔的朋友,可以用 艾林卡君子皂 早晚各洗脸一次,不仅把去黑头去的干干净净,还能缩毛孔保湿补水,冬天干燥季节特别合适用。

8、脖子上长痘,轻松解决


有些朋友脖子、背上、前胸容易长痘,这叫毛囊炎,可以用绿豆碾碎加水,涂抹痘痘,对痘痘恢复有帮助。想完全恢复可以涂抹 齐峰堂草本膏,草本的不会刺激皮肤,配合喝祛痘茶调理内分泌会更彻底。小编之前就因为熬夜不断,痘痘也不断,用他后痘痘很快就瘪下去了,也不泛红了,最早在医院花了几千块冤枉钱也不如它好使,少吃油腻食物对恢复是很有帮助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