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最流行的学位组合
2016-05-18
很多人或许会认为,拥有工商管理或MBA学位,就能理所当然地开启华尔街的求职生涯,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以投资银行为例,MBA学位在公司内部几乎非常普遍,因此也自然不占占主导地位。甚至在一些基层岗位,最常见的其实是理学士学位。当然,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在成为一个分析师或达到合伙人的水平后会选择去商学院进修学习。所以拥有一个MBA学位也就不足为奇。

那么,在美国的华尔街,究竟哪些学位更受其欢迎呢?相关人士以一个以薪酬为标杆的网站为依托,探讨研究了这一问题。该网站收集了840个在纽约工作的金融专业人士,包括分析师、副总裁和主管级别的实际工资薪酬。

他们中不乏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的大公司,如花旗、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巴克莱银行和美国银行美林,当然也包括部分规模较小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等。

调查显示,在华尔街工作的所有分析师中最受欢迎的是理学士学位。



在联合公司中也是如此。




调查显示:在副总裁级别中,MBA学历是最常见的,甚至比文学学士和科学学士还常见。




在管理层,MBA学位仍然很常见,与此同时,理学硕士也很普遍。




其实,通过本次调查,我们惊奇地发现,理学士学位在华尔街是最常见、最普通的,其次是艺术和工商管理硕士。这可能是因为相比于董事,银行需要雇佣更多的分析师,合伙人和副总裁


所以,想进军华尔街企业,肯定要从基层做起,而通过调查发现,一个理学士学位远比MBA有用得多。当然,如果你同时拥有理学士学位和MBA学位,那么你胜算的可能性也就更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股票跌破90美元  谷歌或晋升全球老大

    下一篇: 经济数据若续增长 美联储六月升息概率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