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票跌破90美元 谷歌或晋升全球老大
2016-05-16

苹果公司由于iPhone的销售量下滑令投资者感到担忧,公司股价12日出现两年来首次跌破90美元。

苹果股价于星期四下午交易中开始下跌3.3%,报89.7美元,但之后稍有好转,回升到90.35美元。

自苹果公司第一季度收入报告显示市场需求放缓后,苹果股票从4月份开始下跌。

该公司4月26日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和利润13年来首次同比减少,苹果手机销量也首次出现下滑。

iPhone的销售速度下降在亚洲表现得尤为明显。鉴于苹果公司近期也没有新产品上市,公司内部一名消息人士称,台湾供应商的订单预计会减少。

苹果市场占有率的萎缩,或使其痛失龙头老大的地位。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有可能取代苹果,晋升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据 华尔街日报/Market Data集团的数据,周四Alphabet市值4948亿美元,超过苹果公司的4,947亿美元。 Alphabet在今年2月也曾一度超越苹果,但数周之后排名便落在苹果公司后面。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局或出大动作 将以4.7万亿元救市

    下一篇: 华尔街最流行的学位组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