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麗桃喜迎台北市長郝龍
2014-09-29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922日下午兩點,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往紐約市議會大樓(city hall)與紐約市市議長馬麗桃(Melissa Mark-Viverito)會面。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見面,雙方就城市建設的方面交流了雙方的經驗。台北市長郝龍斌高興的表示,台北和紐約在城市建設方面,以後還會繼續保持聯繫,交流經驗。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台北市這次以「清淨空氣-來自你的行動」(Clean Air–It's your move)專案,入圍「空氣品質」類獎項,也是亞洲唯一入圍的城市。」「我是來領獎的,也把我們的經驗介紹出來。」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紐約市議長馬麗桃互送禮物。市議長馬麗桃送給台北市長郝龍斌「帝國大廈」建築紀念品,她說:「看到帝國大廈,讓她想到台北的101。」台北市長郝龍斌贈送給她故宮國畫版的絲巾,她十分喜歡。
圖一前排右六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右七是紐約市議長馬麗桃,右八是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右九是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范國樞副處長(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公室提供)

    上一篇: 社區問答

    下一篇: 拳王爭霸賽開發會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