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2000位脸书朋友 北欧饭店免费入住
2014-11-25
朋友多更吃香!北欧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Stockholm)的1家饭店出奇招,打出社群媒体牌,只要你拥有超过2000位脸书好友,即可免费入住最长7天。


北欧之光每晚要价不斐,最低客房就要230英镑。

北欧饭店瞄准社群网站商机,只要拥有2000位脸书朋友,即可免费入住。

《镜报》报导,瑞典的北欧之光饭店(Nordic Light Hotel)打出怪招,日前宣布将接受社群媒体的使用率作为货币形式,只要拥有超过2000位脸书朋友、1则贴文能有10万个赞,就可以入住饭店最长7天,且完全免费。除了脸书使用者受惠,许多人爱用的 instagram也适用,若拥有10万名追踪者,也能享受住房免费。

北欧之光饭店执行长马犹斯基(Marcus Majewski)指出,优惠有交换条件,必须在社群媒体上发文、打卡,不过他们认为这样的交换很划算,因为能帮饭店得到最棒的宣传,“我们是北欧地区第1家使用这种货币的旅馆,对此我深感荣幸。”

饭店也列出优惠规则,除了免费优惠,拥有1500个脸书好友可以享有85折优惠、1000个好友9折、500个好友95折。另外,拥有15000个Instagram追踪者可享85折、10000个追踪者9折、5000个追踪者95折。

北欧之光每晚要价不斐,最低客房就要价230英镑。
    责编: Amy

    上一篇: 乌克兰爆发新一轮冲突 俄罗斯试图影响乌克兰局势

    下一篇: 史上最倒楣足球守门员 千万人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