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倒楣足球守门员 千万人捧腹大笑
2014-11-26
(看中国讯)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十分爆笑的足球赛影片,片中一名守门员接连5次被对方所踢罚球击中脸部,无论他怎么闪躲,球就是会击中他的脸。尽管他最终躺着被抬出场,但他因为成功阻挡了对方的攻击,致使自己的队伍获胜,算得上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在这场“2014年大学男子足球赛”中,美国耶鲁大学牛头犬队(Yale Bulldogs)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柏油脚跟队(North Carolina Tar Heels)踢和,于是以12码罚球一决胜负。
身穿蓝色球衣的耶鲁队先拔头筹,踢进第一球。之后轮到北卡队反击,但该队球员的罚球击中耶鲁队守门员的脸。经医护人员检查无碍后,该名守门员负伤继续比赛。不料在对方踢第二球时,此守门员又被球砸到脸,当场晕眩,被医护人员拖出场外。
而在接下来的第三球、第四球和第五球中,无论这名倒楣的守门员怎么闪躲或哀求,对方的球就是会击中他的脸,仿佛球有长眼睛,专门往他的脸飞去。有球评在片中幽默地说,他有不可思议的直觉,居然知道要在哪个位置才能挡到球。
由于这名守门员的牺牲,而且坚持到底,耶鲁队最终以1:0赢得比赛,他的队友高兴地用担架将他和奖杯一起抬出场外。
这其实不是真的比赛转播,而是YouTube网站的BYUtv频道所拍摄的搞笑影片。本片自11月14日上传以来,观看人次已经有1,200万次,似乎可以用爆红来形容。

    上一篇: 拥有2000位脸书朋友 北欧饭店免费入住

    下一篇: 时代杂志评选出年度最佳发明 磁悬浮滑板鞋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