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犯罪率再創歷史新低
2014-12-04


紐約市長白思豪(左)與警務處長布萊頓。

【看中國紐約訊】據《紐約時報》報導,再有1個月2014年便將過去,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Blasio)與警務處長布萊頓(William Bratton) 周二在布碌崙Fort Greene的一處政府樓屋村宣布,過去11個月,紐約市的嚴重罪案再創下歷史低點。

    街頭罪案最主要的標記——搶劫案,減幅是11%;嚴重盜竊減幅3%。今年內發生的凶殺案還少過2013年的破紀錄低點。

    即使是在槍擊罪案方面,今年初曾一度急劇上升,但在警方展開行動、消減一些問題地區槍械暴力的計劃後,今年發生的槍擊只是稍多過1000宗,比去年多4%

    市長白思豪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在去年競選市長時曾應允過會出現一個「更安全與更公平的城市」,他表示在11個月後,紐約人已見到一個更安全與「變得更團結的城市」。

    白思豪稱:「這些數字就是格外卓越的表現。」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舒默建議謹慎使用嬰兒監視器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