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宪茂现代油画展
2014-12-07

林宪茂的画(摄影/怡妙)

画的名称(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6日下午2点,黄氏艺廊举办林宪茂老师的现代绘画<舞魅系列>油画展。台湾驻纽约经文处副领事方崇宇、多位艺术届的好手和爱好者前来祝贺画展开幕,欣赏油画。茶会邀请纪雅婷小姐为林老师的<舞魅系列>油画展编舞,作为茶会开场的表演,增添喜气。
        台湾驻纽约经文处副领事方崇宇说:“我对画画不太熟悉,刚才听黄荣德先生介绍,觉得画中色彩搭配、线条感、空间感,感到(画中)舞者的生命力。”黄氏艺廊创办人黄荣德表示,从画中舞动的舞者,表现了或是欢快、或是忧伤、或是奔放,都展现了画家对社会认识的一种表达。林宪茂老师感叹,纪雅婷小姐的舞蹈,把一位画家创作时的痛苦思考,和突然有灵感后的腾空而飞,表现的十分到位。
         众艺术爱好者一起欣赏和品论林宪茂老师的画。


从左到右黄荣德、方崇宇、林宪茂(摄影/怡妙)

    上一篇: 朱建一书画展

    下一篇: 社区问答459‘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