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医疗中心12月中旬免费讲座
2014-12-11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于十二月中旬举办以下免费健康教育讲座及活动,包括节日健康饮食和乳癌患者的癌友会讲座。讲座备有茶点及赠送小礼物。

节日健康饮食   期待品尝节日食物?不要让这些节日食物成为您身体健康的负担!前来了解如何在节日里,既吃得好,又保持健康!此讲座将于12月14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在曼哈顿华埠中央街168号3楼,由健康教育员张爱玲以广东话及国语主讲。

为乳癌患者而设的癌友会﹕患有乳癌可能会令人感到害怕,但是你并不是孤军作战。参加每月聚会,与其他乳癌患者分享自己的经历。此次癌友会将于12月15日(星期一)下午2时半至4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1楼举行,由社工部主任陈婉珊小姐以广东话主讲。必须预先致电报名。

有意报名参加任何讲座或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医疗中心的健康教育部 (212) 966-0461。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夏令营50倍速精英教育讲座

    下一篇: 青少年资源中心于“丝路网咖”举办才艺表演比赛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