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资源中心于“丝路网咖”举办才艺表演比赛
2014-12-11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将会举办今年最后一场才艺表演比赛活动。活动日期订于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下午3时至6时,在曼哈顿华埠勿街30号丝路网咖(Silk Road Cafe)举行。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并且现场限量供应100杯免费珍珠奶茶,每人只限赠送一杯,送完为止。尽管报名参赛的表演者已经排满,但欢迎青少年前来欣赏精彩的表演。有关明年的才艺表演参赛的资讯即将上载在青少年资源中心的脸书(www.facebook.com/TRCWalkerSt)和网站(trc.cbwchc.org)上。

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音乐及舞蹈来提高青少年对健康的意识及让他们在华埠社区能自由发挥表现自己。届时并将为参加者和社区人士提供健康信息,青少年健康教育员还会在现场解答问题。

青少年才艺表演比赛活动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儿科部的青少年资源中心众多活动的其中一项。青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服务。给青少年一个安全的场所学习多方面的健康知识,如有关毒品、酗酒的危害、如何避孕、预防性病、处理压力、处理粉刺、均衡营养和健体活动等知识。

若咨询更多关于本次活动的详情,请联系Brian Tang电邮地址﹕ btang@cbwchc.org,咨询更多关于青少年资源中心的详情请致电(212) 226-2044, 或发电子邮件至﹕trc@cbwchc.org 。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医疗中心12月中旬免费讲座

    下一篇: 厨艺家詹煌君得冠庆祝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